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新天地是中国进步最好的证明 向“歪果仁”介绍中国的年轻人 有很棒的想法?这里给你机会 用长远的规划来实现一个个目标 那年,品牌时尚秀选址上海 共同申请科技创新行动计划 为动画片女主角找个“上海男友”
第T14版:百年大党/老外讲故事 2021-07-01

那年,品牌时尚秀选址上海

Yann Bozec 中文名:杨葆焱 国籍:法国>> Tapestry亚太区总裁、Coach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我一直想要探索世界。”2002年,杨葆焱第一次来到上海,当时便十分感慨上海是一座充满活力、潜力巨大的城市。2006年,他重回上海,“我惊叹于上海积极热情的风貌以及高速发展的节奏,希望也能成为其中的一分子。”

上海是当今世界最重要的时尚和艺术之都之一,作为时尚巨头的“中国当家人”,杨葆焱认为中国消费者已成为全球时尚市场的重要力量,他们能够为品牌带来许多灵感。2018年12月,Coach首次在纽约以外的城市举办时尚大秀,选址就在上海,展现以“中国设计”为代表的文化自信。

尽管受到新冠疫情的冲击,中国仍是2020年全球唯一实现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Tapestry也是中国市场利好的获益者。“在过去的2021财年第二季度中,中国市场持续强劲,增长显著,内地市场的营业额同比增长超过30%。”杨葆焱告诉记者。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