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CBA新赛季  再无八一男篮? “鲨”向新赛季 上海德比  硬碰硬
第A01版:一版要闻 2020-10-16

上海德比 硬碰硬

周日19:35上海申花VS上海上港

周日19时35分,中超争冠组淘汰赛首轮将迎来上海申花与上海上港的比赛,这是崔康熙与佩雷拉首次在德比大战中交锋。

莫雷诺:让我们好好干上一场

莫雷诺已经记不清楚,这是第几次跟上海上港这支同城球队交手了,虽然在很多人看来,现在的申花已经没有了跟上港叫板的资本。但莫雷诺就是不服气,已经满血复活的申花队长脑子里唯一的念头,就是“来吧,让我们好好干上一场”!

奥斯卡:我们交锋战绩占优势

自2017赛季加盟上港至今,奥斯卡参与了多场上海德比,他当然对自己的球队充满信心:“申花在杯赛性质的比赛中很有经验,而我们在联赛、杯赛等战线上也有丰富的经验,双方都是强队,我们在历史交锋中有一定优势,这对我们来说是积极的地方。”

详见A3-5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