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竞彩大联赛第10季 草根擂台赛 队名:出道既巅峰 队名:金彩博论 队名:不会是真的吧 队名:狼之队 队名:杨浦172 队名:黎明曙光 队名:来杯mojito 队名:不知道对不队
第A12版:竞彩大联赛 2020-11-20

队名:来杯mojito

九亭亭知路272号体彩销售店巴萨迷妹

周末比赛推荐:3串1

1.考文垂VS伯明翰 推荐胜/平

两队近期表现相差不大,接二连三遭遇败仗,导致积分榜排名相近。主队近10场战绩赢少输多,作为升班马还未能适应,防守较差。客队在双方交战中相对有优势,五个客场仅丢两球,主客场战斗力均衡。本场看好客队不败。

2.布拉干蒂诺RB VS巴伊亚 推荐胜/负

主队虽然在往绩上占据优势,但近期状态低迷,2胜3平5负,胜率仅20%。客队状态火热,连赢三场,场均进球1.7,大于主队1.1球,进攻实力更强,但是考虑积分榜中,主队与第13、14名积分相同,抢分意识更强,且三个赛果中主队赔率最低,故测本场看好胜或负。

3.新英格兰VS蒙特利尔 推荐胜

主队近三次面对客队均能笑到最后,心理上占据绝对优势。近10场主队场均丢1.3球,客队丢2球,主队防线更稳固。客队主力后腰皮埃特在上一轮与华盛顿联交战中吃到红牌,本场缺阵,再加上异地作战,恐难逃厄运。本场看好主队完胜甚至打穿!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