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迈斯赛季报销,替身或着眼国内 洛佩斯回神,阿瑙无后顾之忧 “圆新孟”三人行  后迈斯时代畅想
第A06/A07版:海港 2021-04-07

迈斯赛季报销,替身或着眼国内

进攻端状态不错,莱科无疑要将更多的精力放到防守端。他首先要解决的一个问题就是迈斯托罗维奇受伤后的空缺。

由于在上周三和预备队的比赛中受伤,迈斯托罗维奇已经离开中国,前往意大利进行治疗。根据海港方面的说法,迈斯是十字韧带断裂,恢复期在六到八个月左右。迈斯是新帅莱科到来之后力主引进的一名外援中卫,他对于莱科三中卫体系的理解是最深的,这样一名后防领袖型球员受伤,对球队的影响不言而喻。目前,海港队已经开始着手考虑后续的补充计划,当然,这其中也有不少选择,考虑到欧洲转会市场已经关闭,因此海港队无法再从欧洲足坛引进球员,这样一来,俱乐部只能将眼光放到亚洲,尤其是国内赛场。在不少球迷眼中,泰山队的卡达尔是可选择的对象之一,不过卡达尔上赛季登陆中超后,状态不算特别稳定;另一方面,海港队自身的本土中卫储备比较丰富,是否要引进新的外援中卫,其实也值得慎重考虑。

有消息称,海港队正在观察上赛季效力泰州远大的中卫巴西奇。与迈斯一样,巴西奇同样来自克罗地亚,与莱科是老乡,尽管身在中甲,不过他的实力还是得到了业内公认好评。当然,由于巴西奇并不在中国,引进他还要考虑抵达上海之后的隔离问题。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