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竞彩大联赛第10季 草根擂台赛 队名:金彩博论 周末比赛推荐:3串1 队名:出道既巅峰  周末比赛推荐:3串1 队名:不会是真的吧 周末比赛推荐:3串1 队名:狼之队 周末比赛推荐:3串1 队名:杨浦172 周末比赛推荐:3串1 队名:来杯mojito 周末比赛推荐:3串1 队名:不知道对不队  周末比赛推荐:3串1 队名:黎明曙光 周末比赛推荐:3串1
第A12版:竞彩大联赛 2020-10-23

队名:来杯mojito 周末比赛推荐:3串1

九亭亭知路272号体彩销售店巴萨迷妹

1.汉堡VS维尔茨堡踢球者 推荐胜

汉堡作为德国甲级和乙级联赛的升降机,实力在乙级联赛属于独树一帜。客队踢球者本赛季为升班马,两队实力差距巨大,客队目前要考虑的只是如何在德乙站住脚跟。本场无论是从纸面实力来看还是各大机构开的盘口来看一致倾向于主队,所以本战理应看好主队强势夺分。

2.基尔高士丁VS菲尔特 推荐胜

基尔高士丁联赛开局4轮3胜1平,状态火热。反观菲尔特在客战的时候非平既负,做客能力一般,且四轮到现在一胜难求。基尔每年赛季初抢分能力十分突出,在联赛中属于头位水平。两队有一定的实力差距,本役理应看好主队能全取3分。

3.赫根VS米亚尔比 推荐胜/平

主队本赛季主场胜率非常的可观达到60%以上,赫根总体状态非常的稳定,虽然上轮客场0比0闷平了弱旅赫尔辛堡,给盘口有了一定的题材来诱人。不过主队防守最近非常稳健,客队想要取得胜利还是非常有难度,况且两队战绩上客队有非常大的心理压力,一边倒的战绩让客队只求别输得太难看,所以本场看好主队主场不败。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