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诺维奇板凳有深度,波尔图出大球 英超红蓝大战,蓝军全身而退
第A15版:竞彩足球 2020-10-23
胜负彩20049期分析——

英超红蓝大战,蓝军全身而退

胡鑫芳

经过上周的国家队比赛日,本周末欧洲联赛重燃战火,本期14场由4场英超+5场德甲+2场意甲+3场西甲组成。

特约记者 胡鑫芳

1.西汉姆VS曼 城

西汉姆联上轮客场3比3绝平托特纳姆热刺,球队在最后10分钟内连进三球,表现非常顽强,最近三轮拿到七分。曼城上轮联赛主场1比0力克阿森纳,周中欧冠3比1轻取波尔图,不过德布劳内和热苏斯的伤病对阵容轮换影响较大。初盘客让一球半两球,即时已经退至一球球半,本场双选1、0过关。

2.富勒姆VS水晶宫

富勒姆上轮客场1比1战平谢菲尔德联,终于取得新赛季第一分,主场两战两负一球未进。水晶宫上轮最后时刻惨遭布莱顿绝平,连续三轮联赛不胜,状态平平。初盘客让平手半球,即时退至平手,本场看好主队不败格局,双选3、1过关。

3.曼 联VS切尔西

曼联上轮联赛客场4比1横扫纽卡斯尔,周中欧冠爆冷2比1击败巴黎圣日耳曼,球队在惨败给热刺后迅速调整状态强势反弹。切尔西上轮主场3比3战平南安普敦,后防线仍然存在很多问题,周中欧冠0比0闷平塞维利亚,门迪复出完成零封。平手开盘,本场首选平局,大单加一手客胜。

4.利物浦VS谢菲联

利物浦上轮联赛客场2比2战平埃弗顿,后防主力范迪克受伤赛季报销,周中欧冠客场1比0险胜阿贾克斯,防线人员紧张体力存疑。谢菲尔德联上轮主场与升班马富勒姆握手言和,终于止住了连败颓势。初盘主让一球半两球,本场首选主胜,大单防平。

5.柏林联VS弗赖堡

柏林联合上轮客场1比1逼平沙尔克04,连续三轮联赛不败,近期表现比较稳定。弗赖堡上轮主场面对苦主不来梅办法不多,最终两队各取一分,三轮不胜。初盘主让平手半球,看好主队不败格局,双选3、1过关。

6.拜 仁VS法兰克

拜仁慕尼黑周中欧冠主场4比0横扫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近期一波五连胜状态重回巅峰。法兰克福上轮客场1比1战平科隆,开局两胜两平保持不败,表现尚可。初盘主让两球,本场直接单3做胆。

7.莱比锡VS赫 塔

莱比锡红牛上轮榜首大战2比0击败奥格斯堡,周中欧冠主场2比0轻取伊斯坦布尔,状态正佳。柏林赫塔上轮主场0比2不敌斯图加特,爆出冷门的同时遭遇联赛三连败,状态低迷。初盘主让一球球半,本场直接单3做胆。

8.美因茨VS门 兴

美因茨上轮主场0比1负于勒沃库森,开局四战皆负积分榜垫底。门兴格拉德巴赫上轮联赛主场1比1战平沃尔夫斯堡,周中欧冠与国际米兰2比2激战成和,连续四场比赛不败。初盘客让半一球,本场首选客胜,大单防平。

9.多 特VS沙尔克

多特蒙德上轮客场1比0险胜霍芬海姆,迎来联赛两连胜,不过周中欧冠做客1比3惨败给拉齐奥,状态并不稳定。沙尔克04上轮主场1比1战平柏林联合,拿到赛季第一分,本季开局四轮战罢场均丢球达到四个,防守糟糕。初盘主让一球半两球,本场直接单3做胆。

10.亚特兰VS桑普多

亚特兰大上轮联赛客场1比4惨败给那不勒斯,不过球队周中欧冠做客4比0大胜中日德兰,进攻火力依旧在线。桑普多利亚上轮主场3比0大胜缺少因莫比莱的拉齐奥,迎来联赛两连胜。初盘主让一球半两球,即时退至一球球半,本场直接单3做胆。

11.拉齐奥VS博洛尼

拉齐奥上轮联赛客场0比3惨败给桑普多利亚,周中欧冠主场3比1击退多特蒙德,头号射手因莫比莱面对老东家毫不脚软。博洛尼亚上轮主场3比4惜败于萨索洛,联赛遭遇两连败,目前仅积三分排名降级区边缘。初盘主让半一球,本场看好主队不败格局,双选3、1过关。

12.巴 萨VS皇 马

巴塞罗那周中欧冠主场5比1横扫费伦茨瓦伦斯,梅西取得进球,皮克红牌下场。皇马上轮联赛主场0比1不敌升班马加的斯,周中欧冠主场又2比3爆冷负于顿涅茨克矿工,近期表现跌入谷底。初盘主让平手半球,本场首选平局,大单加一手主胜。

13.塞维利VS埃瓦尔

塞维利亚上轮联赛客场0比1负于格拉纳达,周中欧冠0比0闷平切尔西,在结束连续三场客场之旅后本轮回到主场作战。埃瓦 尔上轮主场0比0战平奥萨苏纳,最近两轮联赛拿到四分,表现尚可。初盘主让一球,即时升至一球球半,本场首选主胜,大单防平。

14.马竞技VS贝蒂斯

马德里竞技周中做客0比4惨败于拜仁慕尼黑脚下,整体实力上的差距显而易见,联赛开局两胜两平保持不败。皇家贝蒂斯上轮主场0比3不敌皇家社会,联赛六轮战罢全部分出胜负,打法不算保守。初盘主让半一球,即时升至一球高水,本场直接双选3、1过关。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