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思想方法 足球教练的压力该有多大 天津足球不会亡 “挑战杯” 起名大会散场
第A03版:专栏 2021-02-22

思想方法

秦天

秦天



贾玲的电影处女作,几天卖了三十好几个亿。

票房大好,说明影院满满。影院空间狭小又封闭。如论疾病的传染,总有风险。

看电影的,传染了吗?

球场空间很大,露天的,相对影院的密集与封闭,疾病传染的风险,要小得多。

联赛什么时候开始?是继续赛会制还是恢复主客场制?是继续封闭还是对球迷开放?

都没定论,有待决策。



互联网时代,诸事来去飞快。比高铁还快,一闪而过。

曾经的全面体测,游泳的,跳水的,体操的,推铅球的,甚至于下围棋象棋的,也测长跑测蛙跳,闹出了不少笑话。感觉上已经过去已久,早已抛出脑外。

同样,造成诸多弊端的俱乐部中性名,会不会很快成为过去?

难说。



大卖的电影,封闭的球场,全面的体测,俱乐部的中性名,这之间有什么关系?是思想关系。

决策,靠思想。思想,有方法。方法,有对错。正确的思想方法,实事求是,从实际出发。实际是关键。了解实际,要调查研究。

全面体测,俱乐部中性名,都决策了。决策之前,有没有调查研究?有没有从实际出发?

球赛是封闭还是开放,决策正确与否,取决于有没有调查研究,有没有从实际出发。



思想方法出现偏差,后患大也!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