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皇家社会欲洗刷惨败巴萨耻辱 大巴黎有望全身而退 拜仁慕尼黑击退大巴黎 指数诱下,东京FC可保不败 波尔图不争馒头争口气
第A12版:名家提点 2021-04-07

波尔图不争馒头争口气

宋承良

资深媒体人 宋承良

资深媒体人

宋承良

波尔图 受半一 切尔西

竞彩让球推荐:3

盘口推荐:波尔图

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抽签,外界都把波尔图看做是一份甜点,果然,葡萄牙足球名宿富特雷抽签后称,他的消息源告诉他,切尔西方面抽到波尔图后非常高兴,潜台词就是蓝军没有把葡萄牙球队放在眼里,认为晋级已经是板上钉钉。

我想这样的话很显然会刺激到波尔图方面,毕竟波尔图也是一支有很丰富欧冠经验的球队,他们此前淘汰了尤文图斯晋级,这虽然有斑马军团本赛季整体表现欠佳的原因,但对于波尔图来说,这样的以弱胜强还是可以给他们提供很好的心理暗示,他们还是有能力和豪门一较高下。

当然,现实对于波尔图来说,还是有一定难度,两回合对阵尤文图斯有很好表现的伊朗前锋塔雷米需要停赛,同样停赛的还有防守型中场塞尔吉奥·奥利维拉。不过波尔图的优势就是联赛冠军早早没希望了,现在只需要守住下赛季欧冠席位就可以了,这个难度不大。上周末他们轮换阵容2比1小胜圣克拉拉。

切尔西相比之下就需要双线作战了,他们联赛争四形势并不好,上周末对阵保级希望不大的西布罗姆维奇,结果先进一球情况下吃到红牌,然后之前在图赫尔手下牢不可破的后防线突然崩溃,被西布罗姆维奇打进5球最终是2比5惨败而归。现在切尔西落后第四名西汉姆联1分,仅比热刺和利物浦多2分,四家球队争夺第四,我觉得切尔西没多大胜算。

具体到本场比赛,坎特和普利西奇还将继续缺席,亚伯拉罕能否出场待定,切尔西中前场同样受到一定的损失,如果波尔图后防线以佩佩为首可以拿出比较好的状态,我觉得无论是哈弗茨还是维尔纳,都很难有把握做到能够破门。

机构给了切尔西让半一的数据,幅度比尤文图斯做客的半球还要深,我觉得切尔西刨除上周末对西布罗姆维奇的失常,其他比赛还是发挥比较稳定。但波尔图集中火力单线作战,再加上首回合的优势,我认为切尔西想要客场赢球难度也很大,本场比赛看好主队不败,竞彩让胜。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