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皇家社会欲洗刷惨败巴萨耻辱 大巴黎有望全身而退 拜仁慕尼黑击退大巴黎 指数诱下,东京FC可保不败 波尔图不争馒头争口气
第A12版:名家提点 2021-04-07

大巴黎有望全身而退

朱民

超竞彩专家 朱民

超竞彩专家

朱民

拜仁 半球 巴黎圣日耳曼

竞彩让球推荐:0

盘口推荐:巴黎圣日耳曼

上周末德甲、法甲各自迎来一场榜首大战,但两场比赛的结果却是让拜仁和巴黎的联赛处境截然不同。拜仁这边在客场力擒莱红牛之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7分,本赛季联赛卫冕的几率大增。而巴黎这边在主场负于里尔之后,不仅联赛领头羊的位子被后者取代,而且比赛中内马尔还吃到红牌,虽说这张红牌并不会让他缺席本场欧冠对阵拜仁的比赛,但多少还是会让外界感觉到,眼下这两支队伍之间的差距。

作为上赛季欧冠冠亚军的对决,原本主场作战的拜仁市场关注度就会更高一些,但随着莱万的受伤缺席,可能拜仁这边的热度会相对显得有限,但在经历过上周末的两场榜首大战之后,这个比赛或许在不少人看来,还是拜仁这边的取胜可信度更高,毕竟跟上赛季同期相比,拜仁依旧还是那么强势,尤其是他们的主场不管联赛还是欧冠都显得那样的无懈可击,而巴黎这边则相对弱势很多,无论联赛还是欧冠多少都有些磕磕绊绊,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显然还是拜仁这边更符合市场的预期。

但笔者在这边需要明确指出两点,首先作为欧冠的淘汰赛,机构给出的数据大多都会比较谨慎,而本场拜仁在早盘阶段的数据变化,我们应当引起重视,毕竟这个是实打实的淘汰赛首回合较量。其次莱万的缺席对于眼下的拜仁来说,虽然谈不上是灾难,但影响肯定是有的,其实这点在上周末对阵莱比锡的比赛中,多少也可以看出一些端倪,顶替莱万的莫廷尽管显得兢兢业业,但跟真正的拜仁枪王相比,差距还是显而易见的。笔者相信这一点在跟真正强队过招的时候,会显得更加突出。因此这个比赛笔者更加倾向于大巴黎有望在首回合全身而退。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