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防未然 申城将办首个上海夜生活节 浦东新区 上“云菜场”,买一送一 普陀区 边住边游,“拼就兑了” 买买买 跟着“操心哥”安心“薅羊毛” 越夜越鲜活的魔都酒吧街回来了
第4/5版:打造国际消费城市 2020-05-04
“五五购物节”今晚启动,本报请来神秘嘉宾搜福利

买买买 跟着“操心哥”安心“薅羊毛”

图孙绍波刘玉萍

上海“五五购物节”今晚启动,预告中满眼“五五折”“消费券”“满减”“秒杀”。昨天,本报策划制作的有声动画手帐“每日操心买”里,有位“操心哥”坐不住了,决定每天买买买,并同步分享各种寻找福利的窍门。说着一口流利的上海普通话,卡通版“操心哥”在微博、抖音和新闻客户端等平台亮嗓。这个二宝奶爸,自诩为“疼老婆的上海好男人”,一边打量着自己的钱包,一边又为全家人的幸福指数“操碎了心”。跟着“操心哥”,实惠不操心!

“秒杀”购车一辆能省十多万

拼多多“五五折购车”活动今晚8时开启,首批针对上海用户的凯迪拉克XT5、途观L、途昂,和面向全国消费者的别克英朗、雪佛兰科沃兹等车型整装待发。今天凌晨,拼多多更新“五五折秒新车”页面,“操心哥”连夜做攻略——和妻子约定一起“抢”途昂,七人座大空间合他心意,但今晚只有20台,所以他在微信“零钱通”预存了5万元,因为万一“秒”到,需在5分钟内支付49999元订金,否则订单自动取消,会错失几乎到手的近15万元购车补贴。上汽集团明晚将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品牌之夜活动,车长超过5.3米的上汽大众MPV Viloran和刚换全新车标的荣威RX5 PLUS等多款新车集体亮相。如果抢不到五五折途昂,“操心哥”下一个目标是块头更大的Viloran。

“领券”买鞋线上线下折上折

拼多多联手万家上海品牌和企业,尝试与线下融合购物的新方式。5月1日首批推出1万张上海新世界城消费券,半小时内被抢购一空;今天上午10时又上线追加1万张,拼手速的竞争愈发激烈。明天,“操心哥”打算先去市百一店首饰柜台,叠加百联消费券和拼多多团购券,七七折买一根钻石项链;再到新世界城斯凯奇专卖店,为一家老小每人买一双鞋——全场五九折,用拼多多消费券,还能再打七五折。

“打折”吃虾接力为湖北加油

同样是明天,在盒马APP和58家门店,无需抢券,购买产自湖北的“加油小龙虾”,直接能享受五五折。活虾每斤售价从29.9元降到16.4元,十三香每盒原价49.8元,明天只要27.39元。这些“小乐惠”,“操心哥”怎能放过?他还要去家乐福中山公园店买日用品——清风原木经典抽纸(3层15包110抽)以前卖40多元,现在19.9元;2.38公斤的立白天然皂液,从50多元降到了27.8元。

“满减”订奶八六折尝鲜精品

从即日起到7月4日,先去“光明随心订”APP领几张优惠券,再订3个月致优娟姗鲜牛奶,连用4张“满350减50”券,优惠力度相当于八六折。喝光明牛奶长大的“操心哥”,已经给两个孩子都订好了。

除了关注上海知名品牌,他对潮流新品也很感兴趣。明晚,“上海全球新品首发季”将在兴业太古汇拉开帷幕,覆盖多种新品牌、新产品、新科技。如果你也打算去一睹为快,说不定会在现场偶遇这位“天天很操心但越买越开心”的“操心哥”。

本报记者 曹刚 张钰芸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