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不同心态,不同结局” “踢球一定要有唯我独尊的感觉” 想踢中超,想去国家队
第A06版:中甲 2020-05-22

“不同心态,不同结局”

东方体育:你在2017赛季踢上了中超,但是随后又转回去了上海申鑫踢中甲,现在你的能力踢中甲没有问题,你认为这个相关政策可行吗?对你帮助大吗?

徐骏敏:我觉得有利有弊,我觉得你有能力,政策还是有很大帮助,肯定是好的,但是我觉得从轨迹上说,还是一步步积累经验比较好,我是这么觉得。

东方体育:现在重新给你机会,回到当时的申花,你觉得你要改变自己哪些地方?

徐骏敏:首先就是心态,说到底还是心态问题,在当时没有相关政策,2016赛季的时候,曼萨诺已经让我踢了,我觉得这个东西还是需要你有能力,不能赶鸭子上架。2017赛季,我23岁的时候,其实也不年轻,当时我也理解,23岁你有能力,已经能够在中超站稳脚跟,我当时很清楚这个事情,我想放平自己的心态,我觉得这一点就够了,平时努力训练是基础,如果当时我心态有所改变,可能就会不一样了。

东方体育:现在申鑫也确定解散了,你有的时候还会回忆在申鑫的生活吗?

徐骏敏:会的,还是有回忆,那两年可以说让我重拾了自信心,我感谢申鑫这个平台,那两年确实很开心,但是人要向前看,我觉得还是希望争取能够把自己的状态和能力提升一点,接下来有一个更好的发挥,新赛季进球数助攻数上双,一年比一年好,我觉得还是要展望未来。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