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莱比锡难大胜沙尔克恐难抢分 波鸿捍卫主场,基尔劫富济贫 奥格斯堡有望双杀帕德博恩 沙尔克04自由落体无药可救 机构对莱比锡有绝对信心
第A12版:名家提点 2020-05-27

波鸿捍卫主场,基尔劫富济贫

宋承良

宋承良

资深媒体人

波鸿 平手 基尔

竞彩让球推荐:3

盘口推荐:波鸿

德甲复赛前两轮比赛,总共只有三场主队获胜的比赛,空场对于主队的影响看来的确存在,不过在德乙这样的趋势并不明显,首轮8场比赛就有5场主队赢球的比赛,看上去在德乙中,主场的优势还是可信。

德乙还有7轮比赛,降级区形势一片混乱,暂时来看并列倒数第二的韦恩和卡尔斯鲁厄比较危险,而三支30分的球队纽伦堡、桑德豪森和奥斯纳布鲁克也不安全,32分的波鸿也需要一鼓作气,尽快拿到足够多的分数,复赛后的两场比赛,总体来说波鸿成绩比较稳定,他们主场击败了为升级而战的海登海默,随后做客逼平了卡尔斯鲁厄,最近5场比赛,波鸿2胜3平拿到了9分,拿分势头还算不错。

38分的基尔属于不上不下的球队,但他们丝毫没有放松,主场击败了斯图加特,让升级区形势变得非常不明朗,基尔此前也有一度4场比赛2平2负,此番重新赢球,自然也会让外界高看一眼,不过说实话,眼下这个阶段对于基尔这样无欲无求的球队来说,真的很难保持足够的专注度,主场作战可能还好一些,客场远征就需要考虑划水问题了。

双方最近5次交锋,基尔3胜2平保持绝对优势,本场比赛机构顺势给了一个平手的数据,再加上客队刚刚击败斯图加特带来不小拉力的因素,基尔的热度会比主队略高,不过在现在这个阶段,我还是相信波鸿的生存意志,看好主队不败,竞彩推荐受让胜。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