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竞彩大联赛第10季 草根擂台赛 队名:金彩博论  周末比赛推荐:3串1 队名:出道既巅峰  周末比赛推荐:3串1 周末比赛推荐:3串1  队名:来杯mojito 队名:不知道对不队  周末比赛推荐:3串1 队名:狼之队  周末比赛推荐:3串1 队名:不会是真的吧  周末比赛推荐:3串1 队名:杨浦172  周末比赛推荐:3串1 队名:黎明曙光  周末比赛推荐:3串1
第A12版:竞彩大联赛 2021-05-14

周末比赛推荐:3串1 队名:来杯mojito

九亭亭知路272号体彩销售店巴萨迷妹

1.弗莱堡VS拜仁慕尼黑 推荐负

虽然拜仁慕尼黑已经提前夺冠,但莱万多夫斯基本赛季已攻入39球,还差一球就可以突破单赛季进球纪录,拜仁全队势必会全力助攻莱万多夫斯基创造新的历史,反观弗赖堡则无欲无求,故推主负。

2.南安普敦VS富勒姆 推荐胜

周中英超联赛补赛中,南安普敦刚刚战胜水晶宫,进一步远离降级区,形势一片乐观。反观富勒姆则在降级区越陷越深,此番富勒姆做客挑战圣徒,恐怕难有作为,本场比赛故推主胜。

3.尤文图斯VS国际米兰 推荐平

周中两队刚刚战胜各自对手,虽说国米提前夺冠,本场比赛又客场出战,但国米应该不会就此轻易放弃,尤文也要全力为下赛季欧战资格而战,两队实力战意相当,故推荐平。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