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竞彩大联赛第11季 草根擂台赛 队名:不会是真的吧 队名:红旗飘飘 队名:黎明曙光 队名:杨浦172 队名:金彩博论 队名:狼之队 队名:不知道对不队 队名:来杯mojito
第A12版:竞彩大联赛 2021-09-17

队名:来杯mojito

九亭亭知路272号体彩销售店 巴萨迷妹

周末比赛推荐:3串1

1.拜仁慕尼黑VS波鸿 推荐胜

作为德甲联赛班霸,拜仁已经取得了九连冠的傲人成绩。周中拜仁做客巴萨欧冠取胜,即使有舟车劳顿带来的体能消耗,但是本轮面对升班马,能够凭借实力取胜。而且拜仁坐镇主场,近20个联赛主场保持不败,波鸿来到这里恐怕无所作为。看好拜仁能够全取3分。

2.杜塞尔多夫VS雷根堡 推荐平/负

本赛季雷根堡在联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进攻火力很猛。反观杜塞尔多夫的战绩并不理想,在取得联赛开门红之后连续四轮不胜,直到上轮联赛才重返胜轨。虽然雷根堡联赛至今唯一的失败来自客场,但杜塞尔多夫的主场成绩很糟糕。从这一方面看,客队雷根堡取胜几率大,但需要防平局。

3.曼城VS南安普敦 推荐胜/平

本赛季开赛后,曼城在实力与状态上占据绝对优势。四轮联赛中,曼城的唯一丢球是开幕战热刺被打进的。从那之后,曼城迅速找回状态,以三连胜重回欧战区,狂进11球且保持零失球,攻防两端表现十分优异。反观南安普敦,四轮联赛没有胜绩,挑战曼城的主场难度比较大。不过考虑到曼城有欧冠任务,一周双赛的压力较大,本场比赛需要防平局。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