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足球还是要靠团队的 梅罗打欧冠教练最难做 杨倩“接力”苏炳添 坐大西洋两岸看我乘风破浪 全运会知多少
第A02版:专栏 2021-09-17

坐大西洋两岸看我乘风破浪

娄一晨

娄一晨

娄一晨

两场比赛三个进球!这是回归曼联后C罗在头两场比赛里交出的答卷!已经36岁的C罗用这份答卷让所有的曼联球迷再次折服。

不过,真正对着这份答卷偷笑的,一定是球队老板格雷泽家族!而且,是放肆地大笑!

当然,这一家子精明的犹太商人完全有理由放声大笑。

据财经媒体报道,C罗回归的消息迅速让曼联俱乐部的股价上涨了11%。显然,资本市场上的众多投资者也都被这枚超级震撼弹震撼到了。

而总部位于芝加哥的雅瑞投资(知名投资公司)则宣布将手中所持有的曼联俱乐部的股份比例从5%提高到13.8%。仅仅这一项股份比例的新变化就将为格雷泽家族带来超1亿美元的进账!

更加让世人叹为观止的是C罗新的曼联7号球衣的销售业绩!短短两周的时间,新曼联7号球衣的全球销售总额已经突破了1.8亿英镑!

反观C罗这次的转会费才多少?1500万欧元!白菜价吧?就算加上有可能出现的上浮部分800万欧元,也就是区区2300万欧元而已!

毫无疑问,作为俱乐部的老板,格雷泽家族用这种神操作为自己赢得了高分。

不过,笔者相信,最让格雷泽家族得意的应该是如此神操作我们去年就玩过了,成功的不要不要的,今年不过是复制粘贴一下罢了……

呵呵,还真没错……

去年3月,美国NFL橄榄球联盟,被誉为史上最佳四分卫的天皇巨星汤姆·布雷迪离开了自己效力长达21年的新英格兰爱国者队,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格雷泽家族旗下的坦帕湾海盗队。

最初,人们只觉得这是格雷泽家族运气超好捡了一个大皮夹子,因为布雷迪显然是在无法获得老东家爱国者队最后一份大合同的情况下才退而求其次的。

然而,当43岁高龄的布雷迪率领海盗队于今年2月勇夺超级碗总冠军时,当球队老板格雷泽三兄弟一起举起奖杯时,你说最大的赢家到底是谁?

也是在上周末,新赛季的NFL常规赛拉开帷幕。老汉布雷迪和他的海盗队又开始踏上征程,力争卫冕成功。而他在新赛季之前的表态正是要追寻自己职业生涯的第八座超级碗奖杯!

那么,现在的问题就是:36岁的C罗能不能把43岁的布雷迪拷贝复制过来?

格雷泽三兄弟憧憬着……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