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队名:杨浦172 队名:红旗飘飘 队名:金彩博论 队名:不会是真的吧 队名:狼之队 队名:黎明曙光 队名:不知道对不队 队名:来杯mojito 竞彩大联赛第12季
第A12版:竞彩大联赛 2023-05-26
九亭亭知路272号体彩销售店GreenPig272

队名:来杯mojito

周末比赛推荐:3串1

1.多特VS美因茨 推荐胜

这赛季是多特终结拜仁11连冠的好机会,只要最后一轮多特能够在主场对阵无欲无求的美因茨的比赛中取胜,那么就能让10冠王拜仁终结11连冠的梦想,这无疑给多特的将士们鼓舞了大大的士气,这也无疑给多特的胜率一个不小的加成。

2.柏林联合VS不来梅 推荐胜

柏林联合本赛季发挥十分出色,位列联赛积分榜的第四位,想要把进军下赛季欧冠的名额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在最后一轮联赛中就势必要全力争胜才行。此番面对已无欲无求的不来梅,坐拥主场优势的柏林联合战意势必更加浓烈,整体实力也要略胜一筹。

3.朗斯VS阿雅克斯 推荐胜、平

阿雅克斯已经确定降级,而朗斯现在排名联赛第二的位置,虽然其已经没有可能去夺冠,但是现在其欧冠席位还存在理论上被反超的可能,从此来看其需要积极应对。从两队的整体实力来看无疑是朗斯占据着绝对优势的,这也更看好朗斯能够绝对取胜,但是考虑到其本轮打平即可确保下赛季的欧冠席位,不妨防一个平局更为稳妥。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