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帕尔马浅让恐难胜洛里昂抢分不手软 科斯米重回成名地,佩鲁贾力拼那不勒斯 洛里昂让球过浅太便宜购彩者 巴林背水一战难爆冷 帕尔马状态稳定,机构青睐有加
第B05版:名家提点 2020-01-13

洛里昂让球过浅太便宜购彩者

林炀

林炀

资深体育人

洛里昂 半一 卡昂

竞彩不让球推荐:1盘口推荐:卡昂

法乙第20轮于北京时间1月14日继续展开,洛里昂主场迎战降级区边缘的卡昂,洛里昂目前排名联赛第二,仅落后榜首朗斯1分,此役3分志在必得。

洛里昂19轮过后取得12胜3平4负的战绩,距离榜首朗斯仅差1分。2019年11月2日输给朗斯之后,洛里昂豪取五连胜,直至上轮才0比3输给瓦朗谢纳,爆出冷门,并因此拱手让出半程冠军。冬歇期后,上周末,洛里昂在法国杯64强赛事中1比1战平布雷斯特,加时赛胜出,晋级下一轮,不过球队将面对大巴黎,凶多吉少。

洛里昂本赛季崛起的秘密在于客场非常出色,10个客场取得6胜2平2负,攻入17个进球,是法乙第一,反而主场相较而言只是中规中矩。

法乙是平局比较多的联赛,而卡昂正是其中的代表,他们上半程就有9场平局,排名联赛第三。卡昂19轮仅取得4胜9平6负,冬歇期前他们10场联赛有6场踢成平局,冬歇期后首场比赛,卡昂在法国杯64强2比1客场击败业余球队吉尚,晋级32强。

冬歇期两支球队都没有什么动作,洛里昂只是将21岁的中后卫皮特·奥安厄外租,阵容上保持稳定,卡昂外租了三名球员,从二队提拔了一个小将,从赛前实力评估对比上来说,这些小修小补不造成太大的影响。

上半程洛里昂做客,受让0.25的情况下客场半场就取得两球领先,最终2比1胜出。本场主客交异,洛里昂主让0.75并不算深,而是是否过浅的问题。本身两支球队就是升级区与降级区的实力差异,加之洛里昂冬歇期前踢中游的欧塞尔、格勒诺布尔,也是同样的主让0.75,这么对比之下本场这个开盘,倒是有些便宜。

再看看贴水情况,本场上盘贴水如此丰厚,再加上盘面让浅,本场不妨看好客队可全身而退,竞彩首选平次选让平,亚盘推荐客队卡昂+0.75。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