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国米巩固优势 足总杯米德尔斯堡或造冷 切尔西防平 莱比锡大杀四方
第B07版:竞彩提点 2020-01-13
胜负彩20006期分析

切尔西防平 莱比锡大杀四方

胡鑫芳

20006期分析方案 注:比赛场次截止时间为1月12日23:59,具体购买场次以体彩中心网站最终显示为准

特约记者 胡鑫芳

随着冬歇期的进入尾声,五大联赛的比赛终于“回归”。本期胜负彩006期由6场英超、6场德甲和2场意甲组成。通过间歇期,部分球队在人员和技战术上进行了补强,“传统意义”上的强弱对话需要购彩者更加谨慎地投注。

1.布赖顿VS阿斯顿维拉

布赖顿上一轮做客0比1不敌埃弗顿,遭遇两连败,不过开赛至今主场只输过三场,战斗力不容小视。阿斯顿维拉之前11个联赛客场足足输了八场,在三线都有主力受伤的情况下,整体实力进一步下滑。初盘主让半球/一球,本场首选主胜,大单防平。

2.曼城VS水晶宫

曼城最近主场豪取四连胜,在队内伤员逐渐复出的情况下,重新进入到了最佳状态。水晶宫上一轮主场与阿森纳1比1握手言和,联赛收获三连平,球队本季赢盘率相当高。初盘主让两球/两球半,本场单3做胆。

3.诺维奇VS伯恩茅斯

诺维奇上一轮在缺少头号射手普基的情况下,客场0比4惨败于曼联,连续九轮联赛未尝胜绩,继续在积分榜上垫底。伯恩茅斯最近八个联赛客场只拿到4分,战斗力较弱。初盘主让平手/半球,本场建议双选3、1过关。

4.南安普敦VS狼队

南安普敦上一轮做客王权球场2比1力克莱斯特城,报了上半赛季主场九球惨败的仇,最近五轮联赛四胜一平狂取13分,状态极佳。狼队上一轮主场被纽卡斯尔联1比1逼平,连续三轮联赛不胜,状态有所下滑。初盘平手,本场看好主队不败格局,双选3、1过关。

5.西汉姆联VS埃弗顿

西汉姆联上一个联赛主场4比0大胜伯恩茅斯,在莫耶斯上任后就迎来反弹。埃弗顿上一轮主场1比0力克布赖顿,一扫足总杯被利物浦青年军淘汰的阴霾,安切洛蒂上任后四轮联赛赢下三场,战绩有了明显提升。初盘平手,受注后客让平手/半球,本场建议首选平局,大单防一手客胜。

6.纽卡斯尔联VS切尔西

纽卡斯尔联上一轮做客1比1逼平狼队,避免了联赛四连败的尴尬,球队之前主场发挥相当稳定,不过受到伤病影响战斗力有所下降。切尔西上一轮主场3比0轻取伯恩利,近期状态回勇。初盘客让一球,本场首选客胜,大单还是建议防一手平局。

7.科隆VS沃尔夫斯堡

升班马科隆在冬歇期前的最后三轮联赛全部获胜,从积分榜垫底的位置暂时逃离了降级区,状态相当不错。沃尔夫斯堡开赛以来发挥中规中矩,主客场战绩也比较均衡,不过最近四个联赛客场足足输了三场。初盘平手,本场看好两队分胜负格局,双选3、0过关。

8.美因茨VS弗赖堡

美因茨18轮联赛战罢成为唯一没有平局的球队,最近四轮联赛输了三场,状态平平。弗赖堡积26分稳居积分榜中游,不过最近客场3平3负未尝胜绩,表现不如赛季初。初盘主让平手/半球,往绩交锋美因茨主场优势明显,本场首选主胜,大单防平。

9.奥格斯堡VS多特蒙德

奥格斯堡冬歇期前最后一轮联赛做客1比3不敌领头羊莱比锡红牛,不过在那之前5胜1平狂取16分,尤其是主场三连胜,状态不错。多特蒙德上一轮做客1比2负于霍芬海姆,冬窗转会一开启就签下了潜力巨大的挪威中锋哈兰德,本场有望迎来首秀。初盘客让一球,支持力度很大,本场单0做胆。

10.杜塞尔多夫VS云达不来梅

杜塞尔多夫上一轮主场2比1力克柏林联合,终于在冬歇期前迎来了久违的胜利。不来梅深受伤病困扰,最近七轮联赛足足输了六场,是状态最差的球队之一。保级大战,平手开盘,看好两队分出胜负,双选3、0过关。

11.霍芬海姆VS法兰克福

霍芬海姆上一轮主场2比1力克多特蒙德,联赛两连胜,不过本季主场胜率比较一般。法兰克福最近七轮联赛只拿到1分,八个客场输了七场,上赛季大杀四方的锋线三叉戟全部离队后,几名新援的表现都让人失望。初盘主让平手/半球,上盘水位居高不下,本场首选平局,大单防一手客胜。

12.莱比锡VS柏林联合

莱比锡最近八轮联赛7胜1平,场均进球数超过三个,以德甲半程冠军的身份进入冬歇期,本季状态火热。柏林联合最近三轮联赛只拿1分,球队在进入积分榜中游之后,状态又有所下滑。初盘主让球半/两球,本场直接单3做胆。

13.萨索洛VS都灵

萨索洛最近七个联赛主场仅仅拿到4分,近期状态也比较一般。都灵最近四个客场3胜1平拿到10分,进攻效率明显高于主场。初盘平手,本场看好客队不败格局,双选1、0过关。

14.那不勒斯VS佛罗伦萨

那不勒斯最近四轮联赛输了三场,换帅后状态没有任何起色。佛罗伦萨最近四个联赛客场1平3负,表现十分糟糕。初盘主让半球/一球,本场首选主胜,大单防平。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