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中游争斗和气收场皇家社会逼和对手 中游厮杀,水晶宫捍卫主场 尤文图斯小富即安难穿盘 争六直接对话,赫塔费不手软 费雷拉主场不惧波尔图
第B05版:名家提点 2020-06-29

尤文图斯小富即安难穿盘

林炀

林炀

资深体育人

热那亚 受一球 尤文图斯

竞彩让球推荐:1盘口推荐:尤文图斯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3时45分,意甲第29轮先赛一场,领头羊尤文图斯客场对阵降级区的热那亚。尤文目前尚未完全拉开和次席拉齐奥的积分差距,因此此役目标依然是全取三分。

意甲复赛之后,尤文图斯慢慢找回状态,经历意大利杯与AC米兰及那不勒斯两场90分钟的互交白卷、丢掉意大利杯桂冠之后,他们在联赛2比0轻取博洛尼亚,上轮又4比0大胜莱切,4个进球来自迪巴拉、C罗、伊瓜因和德里赫特四名不同的球员,多点开花。

不过这场比赛依然暴露了尤文球员进入状态慢的情况,4个进球全部来自下半场,球队的攻防转换速度过慢。此外,近两轮C罗攻入两球,但两个进球全部都是点球,运动战中C罗依然尚未开花。

场外尤文图斯最大的新闻自然是即将引进巴塞罗那中场阿图尔,送出皮亚尼奇。不过这笔交易即使达成,也无法在本赛季的比赛中马上为新东家驰援。

热那亚身陷降级区边缘,28轮仅取得6胜8平14负的战绩,52个丢球是意甲第二多,仅次于莱切。刚好莱切目前排名第18,以1分之差落后于热那亚。

意甲恢复之后,热那亚1比4输给帕尔马,上轮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凭借两个点球,2比2客场战平垫底的布雷西亚,情况不甚乐观。

此役热那亚对阵尤文图斯,刚好尤文刚打完和莱切的比赛,可作为一个参考。尤文主场对莱切,让二球中高水深盘起步,最终依然轻松打穿;此役对阵同一个档次的热那亚,主客交异之下,尤文依然有客让一球的实力。多家机构也是依次开盘,辅以上下均等的水位,后市目前在一球到1.25之间浮动。在开盘倾向性均等的情况下,结合状态考虑,此役看好尤文一球取胜,推荐尤文竞彩让平。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