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中游争斗和气收场皇家社会逼和对手 中游厮杀,水晶宫捍卫主场 尤文图斯小富即安难穿盘 争六直接对话,赫塔费不手软 费雷拉主场不惧波尔图
第B05版:名家提点 2020-06-29

争六直接对话,赫塔费不手软

熊冰杰

熊冰杰

新视觉足球解说员

赫塔费 平手 皇家社会

竞彩不让球推荐:3盘口推荐:赫塔费

西甲复赛后,前6的争夺愈发激烈,赫塔费和皇家社会纷纷出错,让身后的“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尔直接追上。本周二凌晨,赫塔费将在主场与皇家社会正面对话。

主队赫塔费目前31轮战罢,13胜10平8负排在联赛第5的位置,球队只领先身后的比利亚雷尔1分,而从目前的积分榜形势来看,分列7至9位的社会,巴伦西亚和毕尔巴鄂都有直接发起冲击的可能性,目前球队仅仅领先上半区最后一名的格拉纳达6分,在联赛还剩下7轮的情况下,一切都有可能。复赛后赫塔费4场比赛3平1负未尝胜绩,近3场比赛都收获平局,复赛后12个积分仅仅拿到3分,状态低迷。此役球队主力中卫达克纳姆遭遇停赛。

客队皇家社会复赛后状态同样糟糕,球队目前已经掉出欧战区,复赛后4场比赛,社会1平3负,同期拿分西甲倒数,莱加内斯甚至都拿到2分,球员完全不在状态。笔者认为社会这批球员因为比较年轻,休赛期没能很好地保证自己的状态,现在真到场上明显软了。本场比赛,社会主力中卫迭戈略伦特同样禁赛无法登场。

交锋记录上,双方近12次交手,赫塔费7胜2平3负,近11次主场面对社会,赫塔费取得7胜2平2负的成绩,双方本赛季第一回合交手中,赫塔费客场2比1带走三分。

指数方面,亚洲机构开出了主让0.25的初盘,受注后退至主让0球,但澳彩目前还是稳在主让0.25的高水,皇家社会如此糟糕,基本面差的一塌糊涂,赫塔费在主场都没法让出球,机构吸引筹码去客队的嫌疑很大,对社会不是什么好事情。

核心观点:指数面的下调虽然看上去对主队不利,但实则客队更要担心。皇家社会状态这么差,争6直接对手,不打你打谁。本场比赛看好主队赫塔费胜。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