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中游争斗和气收场皇家社会逼和对手 中游厮杀,水晶宫捍卫主场 尤文图斯小富即安难穿盘 争六直接对话,赫塔费不手软 费雷拉主场不惧波尔图
第B05版:名家提点 2020-06-29

费雷拉主场不惧波尔图

宋承良

宋承良

资深媒体人

费雷拉 受一球/球半 波尔图

竞彩让球推荐:3、1盘口推荐:费雷拉

欧洲主流联赛全面复赛后,最坑人的就要属葡超联赛了,两支冲击冠军的队伍本菲卡和波尔图不是全力冲刺,而是看谁更能掉链子。本菲卡复赛后四场比赛1胜2平1负,连续打平保级区球队通德拉和波尔蒂芒,好不容易赢了里奥阿维,但这是在对方罚下三名球员基础上的结果,正常打还是一度落后,上轮主场打无欲无求的圣克拉拉,两度落后情况下3比2反超,原本眼见一场胜利就要到手,最后变成3比4输球。

波尔图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儿去,2胜1平1负,比本菲卡多拿了2分而已,首场比赛被法马利康逆转,之后仅仅1比0小胜马里迪莫,第三场比赛最可疑,做客被见谁输谁的副班长阿维斯逼平,其中自己还罚丢一个点球,直到上轮波尔图回到主场才4比0击败了博阿维斯塔,榜首两强总共8场比赛,只有波尔图4比0大胜博阿维斯塔这一场比赛打穿盘口。

这场比赛波尔图下半场突然发威,马里加梅开二度,球队还打进了两个点球,波尔图此前状态一般,主要问题是进攻,停摆前他们就1比1被里奥阿维逼平,一度连续四场比赛仅仅打进3球,这远远不是联赛班霸级别应该有的水准。

波尔图虽然56个进球只比本菲卡少了3球,但相比本菲卡维尼修斯和皮奇两人合力打进33球位列射手榜前两名,波尔图的进球点太分散了,特莱斯9球,马里加8球,路易斯和索亚雷斯都是7球,4名攻击力进球总数尚不及本菲卡锋线两人效率,关键时刻,没有稳定的得分点,波尔图只能寄希望于还算稳固的防守,他们比本菲卡少丢了3球,因此也多了3分。

波尔图做客打复赛后成绩不错的费雷拉,停摆时费雷拉排名倒数第三,这四场比赛他们赢下了三场,仅仅做客0比1小负于里斯本竞技,现在费雷拉一鼓作气把积分提升到了31分,领先波尔蒂芒7分,身后还有塞图巴尔、比兰尼塞斯、通德拉、马里迪莫等队。

费雷拉主场打波尔图倒是不处下风,最近4场联赛2胜1平1负,输球的场次也仅仅是0比1小负,这倒是一个不容易取得的成绩,毕竟两队这些年实力差了太多,这场比赛机构给了波尔图客场让一球球半的数据,以波尔图现在的状态,很难判断4比0大胜博阿维斯塔是不是真的打通了进攻渠道,结合往绩和近期双方的状态,我认为费雷拉至少可以做到主场少输当赢,竞彩稳妥推荐受让胜平。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