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机构看好莫尔德,罗森博格坐和望赢 都灵德比,尤文不惧深盘
第A15版:竞彩足球 2020-07-03
重点场次进球、半全场推荐——

都灵德比,尤文不惧深盘

胡鑫芳

意甲第30轮迎来一场重要的德比战——都灵德比!尤文图斯和都灵的首次德比可以追溯至1906年,具有深厚的历史故事。但是不管是从两队的知名度、成绩,取得的荣誉,球迷基数,斑马军团毫无疑问更胜一筹。后天的对决,尤文目标自然是剑指3分。

特约记者 胡鑫芳

1.曼联VS伯恩茅斯

推荐:胜胜

进球:3+

曼联复赛以来三轮联赛两胜一平拿到7分,与切尔西的差距缩小到了2分,落后莱斯特城也只有3分,球队排名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最让球迷翘首以盼的中场双核博格巴和费尔南德斯连续两场携手首发,收获两场三球大胜,冬窗新援加盟后只用了13场比赛就打进6球并贡献4次助攻,彻底盘活了球队的前场进攻套路。伯恩茅斯上轮主场1比4不敌纽卡斯尔,复赛以来三场全部失利,最近七轮联赛仅仅拿到1分,客场更是惨遭七连败,状态十分糟糕。头号射手威尔逊上轮累积黄牌停赛,本场解禁复出,可以与霍书亚金重组锋线,表现一再让人失望的利物浦弃将索兰克恐怕不会再获得出场机会。初盘主让一球半,即时已经升至两球,这场主胜方向没有问题,结合两队近期表现来看,客队恐怕半场都难以支撑。

2.切尔西VS沃特福德

推荐:平胜

进球:3+

切尔西上轮在客场2比3输给保级抢分心切的西汉姆联,连续3个赛季作客无法拿下对手,球队复赛以来的三连胜也宣告终结,与曼联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2分。中后卫位置一直是球队的软肋,之前是祖马和克里斯滕森饱受指责,但是最近几场其实问题最大的是一直被认为最稳的吕迪格,球队今年夏天肯定会在这个位置进行引援补强。沃特福德上轮主场1比3惨败于南安普敦脚下,复赛三轮只拿到1分,目前只高出降级区1分,保级压力仍然很大,球队最近三轮客场全部失利而且一球未进,战斗力难以高看。由于德乌洛费乌因伤缺阵,球队左路进攻威胁大打折扣,18岁小将佩德罗上轮替补出战迎来英超首秀。初盘主让一球半,即时降至一球一球半,对于刚刚被爆冷门的切尔西信心减退,本场看好主队下半场决定胜利。

3.勒沃库森VS拜仁

推荐:平负

进球:3+

勒沃库森联赛最后一轮主场1比0小胜美因茨,但是由于门兴格拉德巴赫同样获胜,球队没能完成“绝杀”,最终无缘下赛季的欧冠赛场。复赛后主场两胜两负表现一般,其中一场就是2比4被拜仁慕尼黑逆转,尽管中锋阿拉里奥首开纪录,但是半场前就被对手连扳三个崩盘。球队近期又有不好消息传出,边锋保利尼奥在训练中十字韧带撕裂,无缘这场德国杯决赛啊。拜仁毫无悬念地迎来八连冠,复赛之后十战全胜,打入29球的同时只丢了7个球,整体状态十分出色,莱万多夫斯基也以34个进球拿到本季德甲金靴。新援萨内已经完成体检,虽然无法参加比赛,但是也有助于提升球队士气。初盘客让一球半,即时升至一球半两球,本场拜仁夺冠没有太大问题,不过随着哈弗茨的复出,勒沃库森还是能够对拜仁防线造成更大压力。

4.尤文图斯VS都灵

推荐:胜胜

进球:3+

尤文图斯上轮客场3比1横扫热那亚,复赛后联赛迎来三连胜,继续以4分优势领跑积分榜。头号球星罗纳尔多也连续三轮取得进球,目前只落后因莫比莱5个球,迪巴拉去年夏天经历了转会风波,如今他与C罗的配合日渐默契,本季也有16球进账,另外还送出8次助攻,球队与他都有续约的意愿,队长基耶利尼在赛季初遭遇十字韧带撕裂,根据意媒报道,这位老将周末有可能复出。都灵上轮在率先进球的情况下被拉齐奥逆转,遭遇两连败,球队目前高出降级区6分,保级形势还算乐观。曾经效力过尤文的前锋扎扎上轮已经伤愈复出,不过没有获得出场机会,本轮有望出战。初盘主让一球半,是最近几个赛季以来最深的盘口,本场看好尤文图斯轻松获胜。

5.国际米兰VS博洛尼亚

推荐:平胜

进球:1

国际米兰上轮主场6比0横扫布雷西亚,复赛之后三胜一平狂取10分,状态不错,本轮是连续主场作战,赛程方面比较有利。从曼联租借的边锋桑切斯两传一射建功,打出加盟以来最好的表现,卢卡库只替补出战不到30分钟,本场会重回首发。博洛尼亚上轮主场与卡利亚里握手言和,目前积38分稳居中游,球队最近七个客场足足赢下五场。初盘主让一球,国米近几个赛季主场对博洛尼亚胜率并不高,半场恐怕难以解决问题。

6.那不勒斯VS罗马

推荐:负平

进球:2

那不勒斯上个主场3比1轻松战胜费拉拉,最近主场胜率相比上半赛季有了明显提升,欧冠席位已经无望,由于意大利杯夺冠,球队已经拿到下赛季欧罗巴联赛门票。罗马上个客场0比2不敌AC米兰,结果比较出人意料,最近四个联赛客场足足输了三场,表现比较糟糕。初盘主让平手半球,那不勒斯连续四个赛季主场无法战胜罗马,此番交手平局是第一落点。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