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百战穿“金”甲 南亚告急!珠峰南坡大本营失守 重返赛区  金贵睡眠明显改善 温故知新
第A01版:一版要闻 2021-05-14

重返赛区 金贵睡眠明显改善

李冰

本报记者 李冰

“我很开心,主教练能够及时回归。”说这句话的时候,武戈维奇特意扭头看了一眼坐在自己旁边的吴金贵,“我们在球场上也会给予主教练完全的回馈,本场比赛的对手我们分析得非常到位,这是很好的一个细节。”经过差不多两周左右的休整之后,5月12日,吴金贵的身影出现在了青岛队的训练场地上,这也是因为身体原因离开广州赛区之后,吴金贵第一次带队训练。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经过检查,心血管系统没有问题,就是休息、睡眠方面的问题,还有一些工作方式方法日后需要改进。”据悉,回到广州赛区的金贵目前已调换了酒店房间,睡眠状况已经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不在广州的这段时间里,虽然医生严格要求吴金贵“远离足球”,但他自己知道,这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在我缺席的两场比赛过程中,我一直保持与球队沟通,他们执行的也是我原来的布置,只是在细节方面有些小的失误,而且不管是广州城还是山东泰山队,对方球员的能力确实非常强,这两场比赛的失利,我觉得也是正常的。按照事先制定的计划,(第一阶段)能够拿到4分、5分甚至7分,都是一个非常好的结果,所以我们要放平心态,争取打好每场比赛。”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