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竞彩大联赛第11季 草根擂台赛 队名:红旗飘飘 队名:不会是真的吧 队名:杨浦172 队名:狼之队 队名:金彩博论 队名:来杯mojito 队名:黎明曙光 队名:不知道对不队
第A12版:竞彩大联赛 2021-12-03
九亭亭知路272号体彩销售店巴萨迷妹

队名:来杯mojito

周末比赛推荐:3串1

1.索尔纳VS天狼星 推荐胜

瑞超联赛冠军争夺进行到白热化的阶段。索尔纳暂居联赛第二的地位,距第一的马尔默仅2分之差,索尔纳势必全力以赴。反观天狼星排在联赛的中游,已经无欲无求。看好索尔纳能够全取3分。

2.赫根VS佐加顿斯 推荐负

赫根本赛季排在联赛中游,而佐加顿斯暂居联赛第三。虽然联赛进行到了最后一轮且占据了一个欧战席位,但是距离身后的埃尔夫2分之差。本赛季佐加顿斯和埃尔夫都曾在对方的客场战胜对方,埃尔夫的客场进球却比佐加顿斯要多两个,从这方面考虑佐加顿斯是处于劣势的。一旦埃尔夫赢下这轮比赛而佐加顿斯战平或者战败之后将会亲手断送自己的欧战席位。

3.厄斯松VS代格福什 推荐负

厄斯松虽然占据主场,但是本赛季厄斯松已经确认垫底降级。客队代格福什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却还保留着保级的可能性,代格福什的积分和身前的保级队伍哈尔姆是相同的,身处降级区只是因为净胜球占据着劣势。而在最后一轮联赛的角逐中,哈尔姆却要在客场挑战榜首的球队马尔默,很难有所作为。这时候便是代格福什的机会,客队的战意十足。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