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竞彩大联赛第11季 草根擂台赛 队名:不会是真的吧 队名:红旗飘飘 队名:狼之队 队名:杨浦172 队名:不知道对不队 队名:金彩博论 队名:黎明曙光 队名:来杯mojito
第A12版:竞彩大联赛 2022-01-14
九亭亭知路272号体彩销售店巴萨迷妹

队名:来杯mojito

周末比赛推荐:3串1

1.科隆VS拜仁 推荐平/负

拜仁在下半赛季主场输给了门兴,新年开门黑。此前12次做客科隆,拜仁取得了10胜1平1负的战绩,心理上占据绝对优势,拜仁势必要在本场比赛重返胜轨。虽然科隆本赛季主场战绩不错,联赛排名也不俗,但是拜仁无疑整体实力和临场发挥是要高出科隆,然后考虑到拜仁有九名主力或者主力轮换被确诊,本场比赛需要防一个平局。

2.萨勒尼VS拉齐奥 推荐平/负

此番回归主场的萨勒尼将会要接受拉齐奥的来访,无论从整体实力还是心理状态亦或者是积分榜排名都是拉齐奥远远高于主队的,从这一方面来说萨勒尼大概率将会在主场沦陷。但是考虑到萨勒尼在上半赛季收官时的客战取胜,从自信心上提升很多,势必会提升球员的积极性,从这方面考虑不得不防一个平局。

3.巴黎圣日耳曼VS布雷斯 推荐胜

面对之前在主场交锋中四战全胜的布雷斯,大巴黎从心理上占据着很大的优势。而布雷斯虽然在客战的战绩排在了第四位,但是战绩只能说是中规中矩,从这方面考虑看好巴黎圣日耳曼更胜一筹。因此看好下半赛季回归主场作战的巴黎圣日耳曼能够取得新年的开门红。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