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曼城战意不足谨慎防冷 天空默契有待考验
第A15版:竞彩篮球 2023-05-26
胜负彩23073期分析——

曼城战意不足谨慎防冷

胡鑫芳

注:比赛场次截止时间为5月25日23:59,具体购买场次以体彩中心网站最终显示为准

本周继续是欧洲联赛的舞台,本期胜负彩“14选9”由9场英超、1场意甲和4场荷乙构成。

特约记者 胡鑫芳

1.南安普VS利物浦

南安普敦上轮客场1比3惨败布莱顿,在联赛提前降级之后仍然没能止住连败颓势,最后一轮主场告别。利物浦上轮主场1比1战平阿斯顿维拉,赛季结束后离队的菲尔米诺打进绝平球,帮助球队拿到一分。初盘客让一球球半,即时升至一球半,本场直接单0做胆。

2.曼 联VS富勒姆

曼联最后两轮联赛都是主场作战,赛程方面较为有利,头号射手拉什福德也已经伤愈复出,继续冲击单赛季进球纪录。富勒姆上轮主场2比2战平水晶宫,最近三轮联赛两胜一平保持不败,升班马最终排名第十也是相当满意的战绩。初盘主让一球球半,本场首选主胜,大单防平。

3.莱切城VS西汉姆

莱斯特城上轮客场0比0闷平纽卡斯尔,仍然落后埃弗顿两分,保级主动权不在自己手里。西汉姆联上轮主场3比1轻取利兹联,最近五场比赛足足赢下四场,赛季进入尾声阶段越战越勇。初盘主让平手半球,即时升至半球,本场看好主队不败格局。

4.利 兹VS热 刺

利兹联上轮客场1比3负于西汉姆联,连续八轮联赛未尝胜绩,深陷降级区。托特纳姆热刺上轮主场1比3不敌布伦特福德,最近七轮联赛只赢下一场,提前无缘下赛季欧冠赛场。平手开盘,本场看好两队分出胜负。

5.埃弗顿VS伯恩茅

埃弗顿上轮客场1比1战平狼队,主力中后卫米纳补时阶段进球帮助球队拿到一分,最后一轮获胜就能保级成功。伯恩茅斯上轮主场0比1惜败曼联,近期遭遇一波三连败,无伤大雅。初盘主让一球,即时升至一球球半,本场直接单3做胆。

6.切尔西VS纽卡斯

切尔西这赛季经历了四任主帅执教,还是创造了队史上英超最低积分纪录,整体表现远远低于预期,阵容清洗难以避免。纽卡斯尔上轮主场0比0闷平莱斯特城,锁定下赛季欧冠席位。初盘客让平手半球,即时退至平手,本场首选平局,大单防一手主胜。

7.布伦特VS曼 城

布伦特福德上轮客场3比1逆转热刺,最近五轮联赛足足赢下四场,球队攒够保级分数后仍然没有停下脚步。曼城上轮客场1比1战平布莱顿,没能迎来联赛十三连胜。初盘客让一球,即时退至平半,连退三档也是担心客队战意,看好主队不败格局。

8.维 拉VS布赖顿

阿斯顿维拉上轮客场1比1战平利物浦,最后时刻惨遭绝平,颇为可惜。布莱顿上轮主场1比1战平曼城,巴拉圭小将恩西索上演世界波,近期的出色发挥已经引起豪门球队注意。初盘主让平手半球,本场看好两队握手言和。

9.阿森纳VS狼 队

阿森纳上轮客场0比1负于诺丁汉森林,联赛夺冠无望遭遇两连败,不过积分榜第二的位置已经远远超出赛季前的预期。狼队上轮主场1比1战平埃弗顿,保级成功之后缺少战意。初盘主让一球球半,本场首选主胜,大单防平。

10.尤 文VSAC米兰

尤文图斯上轮客场1比4惨败恩波利,赛前受到消息被罚十分对球员影响很大,基本无缘下赛季欧冠席位。AC米兰上轮主场5比1横扫桑普多利亚,在三连败之后总算出了一口恶气,剩余联赛为积分榜前四而战。初盘主让平手半球,本场首选平局,大单防一手客胜。

11.赫罗纳VS贝蒂斯

赫罗纳上轮客场1比1战平维戈塞尔塔,连续三轮联赛未尝胜绩,状态平平。皇家贝蒂斯上轮主场0比1赫塔费,爆出上轮一大冷门,近期客场表现也很一般。初盘主让平手半球,本场看好客队不败格局。

12.巴 萨VS马洛卡

巴萨上轮客场1比3惨败巴利亚多利德,提前夺冠之后遭遇两连败也可以理解。马洛卡上轮客场0比3惨败阿尔梅里亚,本轮继续作客,赛程方面较为不利。初盘主让一球球半,即时升至一球半,本场首选主胜,大单防平。

13.马竞技VS社 会

马竞上轮客场3比3战平西班牙人,球队在三球领先的情况下,十五分钟连丢三球不可思议。皇家社会上轮主场1比0力克阿尔梅里亚,最近七轮联赛取得五胜两平的战绩,基本保住了积分榜前四位置。初盘主让半球,本场看好主队不败格局。

14.巴伦西VS西班人

巴伦西亚最近主场战绩有了明显起色,先后击败过皇家社会和皇马,战平比利亚雷亚尔,战斗力不容小视。西班牙人上轮主场顽强逼平马竞,拿到宝贵的一分,保级仍有希望。初盘主让半球,即时退至平半,本场首选平局,大单防一手客胜。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