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铁锤帮”主场击退“狐狸城” 塞尔维亚优势明显 本菲卡客场不败晋级 跟着机构走,力挺米兰客胜 西汉姆主场不败
第B05版:名家提点 2021-08-23

跟着机构走,力挺米兰客胜

球哥

球哥

资深体育人

桑普多利亚 受半球AC米兰

竞彩不让球

推荐:0

桑普多利亚上赛季15胜7平16负排名意甲第9位,进52球失54球,盘路是18赢2走18输,赢盘率为50%,大小球是18大3走17小。

AC米兰上赛季24胜7平7负排名意甲第2位,进74球失41球,盘路23赢1走14输,赢盘率62.1%,大小球是19大5走14小。

桑普本斯赛季由前帕尔马主帅韦尔萨执教,欧洲杯上表现出色的丹麦中场达姆斯高走人,老前锋夸利亚雷拉的状态非常不错。桑普今年600万欧元买断了前锋托雷格罗萨,550万欧元买断了前锋拉古米纳,250万欧元买断了前卫坎德雷瓦,球队人员变化不大。

AC米兰本赛季已引入门将迈尼昂,还引入了法国前锋吉鲁,米兰引入吉鲁和弗洛伦齐都花了不到100万欧元。

3000万欧元的托莫里是米兰本赛季的最大引援,法国波尔多的年轻球员阿德利也会成为球队中场的重要补充。

本场比赛初盘桑普多利亚受让半一95水,即时受让半球92水,从盘口看主队有些被低估,现在即时主队升盘也算是纠正此前初盘受让过深的错误,桑普本赛季在热身赛和意大利杯比赛里都表现很出色,但是桑普后卫线薄弱的弱点没有得到改善。

AC米兰在最近的热身赛里很少失球,球队的后防线得到了很好的改善,本赛季米兰引援做得也不错,很好的提升了实力。

从盘口看即便米兰让半球也让得有些大,水位维持在95左右的中水表示上盘十分坚挺,临场可能还是维持米兰让半球100以下水位,这也代表看好米兰赢球的资金还是非常多的,从双方上赛季的盘路看米兰确实值得追捧,但是米兰在上赛季只要失球就无一胜绩,这也说明米兰抗压能力不行,因此米兰必须先取得进球才能确保取得胜利。

本场比赛的盘口是实力盘,双方打平的可能性非常小,从盘口看米兰得到了机构的力挺,即便米兰客场作战但看好米兰的资金非常多,本场看好米兰客场取胜赢球赢盘。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