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在酒店隔离不忘训练申花队友送上生日祝福 莫队生日  球迷送上“惊喜”
第A05版:申花 2020-07-03

在酒店隔离不忘训练申花队友送上生日祝福

7月1日是莫雷诺34岁的生日,不过由于目前仍处于抵达中国之后的隔离期内,莫雷诺只能在酒店的房间里度过自己的生日。即使如此,莫雷诺也丝毫没有放松自己的训练。在抵达上海的酒店之后,莫雷诺特地自拍了一段视频上传到社交媒体,向球迷问好并表示感谢的同时,也展示了自己在酒店房间里的训练器材。“大家好,我回来后感受到大家的热情。我已经在上海的酒店进行隔离,希望这些都早点结束,我能早点归队,和大家见面。给大家一个拥抱……”光着上身自拍的莫雷诺,也让人们看到了他始终自律刻苦训练从而保持得非常完美的身材。

尽管还不能归队,对球队的变化,莫雷诺时刻关心着。他向翻译王侃打听新援具体的情况。5月的三场队内蓝白争霸赛,莫雷诺就和队里约定进行视频连线,可惜因为包括时差等各种原因最终未能如愿。不过,莫队依然会找机会请王侃给他更新队里的变化。得知目前队里还有杨旭、宋博轩、马镇等新人在试训,莫队半开玩笑地跟王侃说:“不要到时候我回到队里,他们都不认得我。赶快给他们介绍介绍我。”

考虑到队长这次一个人在酒店房间度过在上海的第八个生日,申花官方特地录制了视频,为他送上别样的祝福。视频中,队友们跟莫雷诺开起了玩笑。曹赟定用上海话说:“八年了,没请我们吃过一顿饭,你好意思伐?”曹赟定的好搭档柏佳骏默契地补充道:“我们在这里练得那么辛苦,你一直在家里,你好意思伐?”抠门的话题成为了大家调侃的核心内容。李运秋说:“大家都等你回来请吃饭呢。”张璐则是让莫雷诺发红包,“做你的队友有六年时间了,怎么就没有收到你发的红包,是不是给大家发些红包谋些福利。”马丁斯则希望莫雷诺能多传些球,让他多进几个。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