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回“家”,上港小球童亮相晚报杯赛场 冠军争夺,终极决战 广告
第A09版:上海体育 2020-10-16

回“家”,上港小球童亮相晚报杯赛场

作为本届赛事的冠名赞助商,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与其战略合作伙伴上汽集团的加入,为晚报杯的赛场注入了别样的活力与魅力。

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作为晚报杯的老朋友,已经是连续第三年现身晚报杯赛场,此番联手战略合作伙伴上汽集团,为前来参赛的小球员们送上多重惊喜。众所周知,上港队将从下赛季起前往新主场征战各项赛事,为此,本届“上港—上汽”杯新民晚报中学生足球赛精心组织了四支小学生足球队进行垫场赛,该场比赛也成为上港新主场“球童争霸赛”。从第二季“上汽品牌体验之旅”选拔出的队伍将和另外三支队伍抽签对阵,11名在各个环节表现出众的小球员将从中脱颖而出,作为明年上港新主场赛事球童,届时跟随奥斯卡、颜骏凌等上港球星一起步入崭新的浦东大球场。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晚报杯赛地是上海体育场外场,众所周知,正在改建中的上海体育场曾经是上海上港队的主场,这里记录了球员们从青涩时期一步步成长为冠军之师的点点滴滴。对于幸运入围上港新主场牵手球童的小球员们来说,能够带着各自的足球梦想从属于球队的“家”,前往又一个新“家”,显然也具备了特殊的意义。

闭幕式上,现场将播放今年晚报杯的赛事回顾片,以及一部由上港球员颜骏凌、王燊超、吕文君、于海、李圣龙共同参与的创意短片,几名球员各自回顾了自己与晚报杯的渊源,同时鼓励所有怀揣足球梦想的小球员,能够坚守这份热爱。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