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只聊家常不谈比赛 巩晓彬醉驾 克罗地亚主帅德比 莱比一比
第A01版:一版要闻 2021-04-28

巩晓彬醉驾

“对不起,我的确是违反了交通法规,在此诚恳地向大家道歉。”

“对因我个人行为给各位造成的困扰,深感抱歉。从今以后,我愿意接受大家的监督,更愿意去监督身边的每一个人。”

A9

首轮联赛中,海港大胜,国安小负,看似状态呈鲜明对比之势,然而对于即将在今晚相遇的两队来说,所有一切背景因素都不再重要。90分钟的比赛,谁的备战更充分、谁的临场发挥更好,才是笑到最后的关键。值得一提的是,莱科与比利奇都来自克罗地亚,这场双方主教练层面的德比战,势必将为比赛本身增添更多看点。

虽是老乡,交集却不多

球员时期的莱科,曾是克罗地亚国脚,不过在比利奇上任后,“格子军团”的中场迎来洗牌,年轻的莫德里奇逐崭展露头角,从这个意义上来说,两人倒并未在国家队层面有太多交集。倒是在俱乐部方面,这对年龄相差甚远的克罗地亚老乡,有过极为短暂的联手,当时两人共同效力克罗地亚球队哈伊杜克。

师徒重逢 阿瑙正名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