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愿你打赢生命之战” 小试牛刀,敦比亚状态火热
第A07版:申花 2021-12-03
申花全队为邱芳芳打气——

“愿你打赢生命之战”

近日,上海女足球员邱芳芳罹患急性白血病的消息牵动着众人的心。申花代理主帅毛毅军、队长莫雷诺等以及上体申花女足的全体成员共同参与录制了一段视频,鼓励正在同病魔斗争的邱芳芳“打赢这场生命之战”,早日康复重返绿茵场。

申花代理主帅毛毅军说道:“邱芳芳,从新闻中得知你生病的消息,同时我也看到了你积极乐观向上的态度,相信你一定能够战胜病魔,重返绿茵场,加油。”曹 定和艾迪表示:“你一定可以打赢这场生命之战,希望你早日康复,早日重返绿茵赛场,加油!”

队长莫雷诺目前已经回到哥伦比亚家中,离沪前一天仍在基地保持训练的他为邱芳芳送上祝福:“芳芳你好,我是Gio。我从新闻上得知你的情况,上海申花队的球员们都在为你加油打气。希望你早日康复,重返球场。你的队友们和家人们都在等着这一天早日到来。芳芳,坚强起来!”

两名国脚在之前的苏州隔离酒店内录下视频。吴曦为邱芳芳加油打气:“邱芳芳,通过新闻得知你突然生病的消息,同为职业球员,我的内心非常的难过。当我看到你在治疗期间为上海女足加油打气的视频时,我深深地被你的乐观所感动。相信你一定能够战胜病魔,一定能重新回到绿茵赛场。加油!”朱辰杰说道:“芳芳姐,我是朱辰杰。在新闻里看到你得病的消息,也看到了你面对病魔的坚强和乐观。我们坚信你一定能够战胜病魔,重返绿茵场,加油。”

上体女足在上海体院发来祝福,球员俞 说:“芳芳姐,祝你早日战胜病魔,重回赛场。加油、加油、加油!”女足全队喊道:“加油!芳芳姐!祝你早日康复!上体申花女足为你加油!”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