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阵容瘦身继续引援首选中场 休刊启事 感谢申花难忘球迷 中国金花双响张帅朱琳晋级 “乔家军”组建刘炜出任助手 坚决拥护纪检监察机关对刘奕、陈永亮进行调查 中国足协原秘书长刘奕、常务副秘书长陈永亮被查 激扬青春 运育未来
第A01版:一版要闻 2023-01-20
上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激扬青春 运育未来

一场别开生面的“沪”动青春,一次“运”育未来的追梦之旅,一曲体教融合的澎湃乐章!在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新征程上,经过为期三个月的赛场角逐,上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1月17日,上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闭幕式在东方体育大厦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永平宣布闭幕,并接见市运会获奖青少年运动员、教练员代表。

本届市运会有近3万名运动员参与竞赛,57名青少年运动员及19支运动队超、创市级及以上纪录,500人获得青少年组“未来之星奖”……

详见A3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