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球票售罄,“蓝血人”提前攻下江阴要塞 恩怨战,姆比亚或首发 强攻,康熙酝酿大变脸
第A04版:申花 2021-04-28

球票售罄,“蓝血人”提前攻下江阴要塞

龚哲汇

本报记者 龚哲汇

对于申花球迷而言,主队对阵武汉队的客场之旅比之前的“京沪大战”略显困难。首先是比赛时间被安排在了周四18点,这让很多上班族球迷若想观赛需要请假。近日,江阴地区阴雨绵绵,比赛当天则将迎来一波升温,不论是对于球员还是球迷都是一种考验。

更重要的是,本场比赛将在江阴体育中心打响,上海球迷想要去现场,可以选择自驾、乘坐球迷大巴,或者先乘坐高铁到无锡,然后打车前往。从上海开车到江阴大约要两个多小时,而无锡站到江阴体育场也有40多公里的距离。球迷无论是选择哪种方式,都比去苏州费时费力不少。

即便如此,依然有申花球迷选择前往现场观赛,其中大部分人通过球迷会渠道报名,跟随球迷大巴一同前往江阴。每位球迷报名需要花费230元,其中包含了80元的门票和150元的往返车票。从目前的票务信息来看,申花队的球票已经售罄,甚至有球迷已经开始计划抢购主队的球票:“武汉队那边票蛮多的,好想去抢一抢啊!”

上一场比赛,申花球迷在场内向整个中超联赛诠释了何谓教科书般的“主场”氛围,在场外则用近乎夸张的消费力示范了何为“体育带动经济”。申花队员们在比赛结束后向记者表示,能在这种氛围中比赛是一种享受,他们希望能有更多球迷到现场支持球队,球员会拿出更好的表现。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