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体二代”登场亮相 复仇辽宁主场两连胜 国字号  新征程 新疆男篮重返本赛季CBA
第A01版:头版 2023-03-17

国字号 新征程

阿联酋当地时间3月17日上午,当久尔杰维奇带着他的国足亚运队坐上南飞的航班时,远在万里之外的中国广州,他的前任、现在的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扬科维奇,正在为即将到来的出征,做着最后的准备。两个人,更确切地说,是中国男足两支国字号球队的目的地,都是新西兰。

详见A3

国家队

3月23日和26日,男足国家队将分别与新西兰国家队踢两场热身赛。

亚运队

3月23日和26日,国足亚运队将分别与新西兰U23国家队踢两场热身赛。

国奥队

已经抵达克罗地亚的国奥队之后将在克罗地亚和比利时等地参加30场左右的比赛,为巴黎奥运会预选赛进行备战。

国青队

U17国青队在3月10日抵达迪拜之后,计划在半个月的时间内打6场左右热身赛,随后继续前往西班牙拉练。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