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竞彩大联赛第12季 草根擂台赛 队名:红旗飘飘 队名:不会是真的吧 队名:金彩博论 队名:杨浦172 队名:狼之队 队名:不知道对不队 队名:黎明曙光 队名:来杯mojito
第A12版:竞彩大联赛 2023-03-17

队名:来杯mojito

九亭亭知路272号体彩销售店巴萨迷妹

周末比赛推荐:3串1

   1.南安普敦VS热刺 推荐负

南安普敦本赛季至今成为了联赛的副班长,发挥出的实力和争胜能力极其的有限。此番其面对从欧冠淘汰回归联赛的热刺,无疑从实力上还是状态和心态上都是比不上热刺的。加之近六次南安普敦遭遇热刺更是输足四场,此番即便主场面对热刺,那取胜情况也不容乐观。

  2.多特VS科隆 推荐胜、平

现在拜仁需要兼顾欧冠的任务,这将会是多特冲击联赛冠军绝好机会,他们需要咬住和拜仁积分差的同时伺机反超积分。此番坐镇主场的他们面对联赛中游的科隆队,势必会全力以赴获取3分。多特在近12场主场面对科隆的联赛比赛中赢足八场,从心理上更占优势。不过本赛季科隆获得客场平局的场次达到了五成,由此考虑防一个平局更为稳妥。

  3.马竞VS巴伦西亚 推荐胜

马竞的重心放到联赛中,冲击冠军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小,但是他们可以为下赛季的欧冠席位而战。此番面对为保级而战的巴伦西亚是其取分的绝佳机会,坐拥主场优势的马竞在整体实力占优的情况下,面对客战争胜能力有限的巴伦西亚,更看好马竞在取胜的同时能够大获全胜。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