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焦点赛果 导视 寻“枪”千百度,他在后防线 周冠宇躺冠  小黑滑铁卢 开赛三连胜,上海女排锁定八强 上海男排:全华班,我们依然是王者
第A02版:要闻 2020-09-28
【东方快评】

寻“枪”千百度,他在后防线

姬宇阳

本报评论员 姬宇阳

众里寻枪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后卫线。

毕津浩又进球了,而且这一次是梅开二度,差一点就是帽子戏法。照这么踢下去,毕津浩有机会重返国家队,而且是以前锋身份。

其实说是解放,不如称之为回归。老毕从小到大一直到2014年之前他都是踢前锋位置,只是后来因为中超俱乐部的前锋线都被外援占据,所以在河南建业他开始踢后卫。

难怪赛后崔康熙主教练都要说,以毕津浩现在的状态,金信煜就算回来了,也得给他打替补。凭借2比0的结果,上海申花顺利进入到大连赛区的前四。在另一场比赛中,苏宁战胜了深圳,苏宁最终获得了这个组的第二。

年初超霸杯推迟,申花错过苏州。此前形势危急,球迷一度担心申花能不能去苏州。但是现在,终于可以肯定地说一句:申花队,苏州快到了!10月18日,中超第二阶段淘汰赛首轮,两回合上海德比将在苏州鸣哨。而另一场已知的对决,是山东鲁能对北京国安,也是一对中超联赛里的宿敌。

此外,封闭近两个月的球员们终于可以暂时离开赛区和亲人相聚了。

第二阶段比赛中,淘汰赛的赛制将会比较特别。两回合没有客场进球这个概念了,如果总比分打平,那么就进行加时赛;加时赛再打平,那就罚点球。对于第二阶段,第一个希望就是,希望中国的本土裁判不要再当比赛的主角了。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