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博洛尼亚主胜汉堡客场争胜 帕尔马尚处磨合期赢面不大 科里蒂巴争取客场拿分 主队不被看好,汉堡坐和望赢 “农场主”富勒姆触底反弹
第B05版:名家提点 2020-09-28

主队不被看好,汉堡坐和望赢

球哥

球哥

资深体育人

帕德博恩 平手 汉堡

竞彩不让球推荐:0 盘口推荐:汉堡

帕德博恩上场比赛比赛客场0比1输给基尔高士,汉堡主场1比0胜杜塞尔多夫。

帕德博恩本赛季是德甲降级队,球队人员变化较大,中场核心贾苏拉转会汉堡对球队影响最大。

汉堡自17-18赛季降级后,过去两年一直没有打回德甲,本赛季球队有5名租借球员回归,其中包括拜仁小将费恩以及勒沃库森前锋波赫扬帕洛。

汉堡主帅蒂奥纳新帅上任,球队免费引进了帕德博恩中场贾苏拉,还签下了前锋特罗德和后卫莱斯特纳,前中后场都进行了补强。

上场比赛中锋特罗德梅开二度,他也是本赛季从科隆自由转会来的球员。

本场比赛初盘帕德博恩让平手106水,即时让平手109水,从盘口看主队仅让平手庄家就有点低看主队了,现在还是平手高水还在升水预示着主队不被看好。

帕德博恩的问题就是人员变化较大,球队还没有很好的磨合,而且今年休赛期太短球队打的友谊赛也少,球员之间还没有默契,而作为上赛季德甲的降级球队,主队可能还没有适应德乙的氛围。

客队汉堡在最近两年的德乙前半段表现还是很好的,而且汉堡已经适应了德乙的气氛,心态也慢慢调整过来了,而帕德博恩现在的心态就和两年前的汉堡一样,对球队降级不甘心想立即升回去,这样球队就不会正视自己的问题。

汉堡虽然5名球员租借回归但对球队影响不是很大,球队还引进贾苏拉等球员充实了实力,帕德博恩则因为降级很多有实力的球员都各奔东西,而且球队在休赛期也没有充实球队的阵容,因此帕德博恩的实力相比上赛季在德甲的时候要下降不少。

从盘口看主队是不被看好的,本场比赛汉堡应该坐和望赢,如果临场主队降盘受让平半低水则主队可能连平局都没有,主队首轮输给基尔高士已经证明他们还没有适应德乙的气氛,本场比赛汉堡是可以高看的,从首场比赛看汉堡已经蓄势待发,本场看好汉堡赢球赢盘。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