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火力十足,本菲卡虐菜刷数据 莱万特浅让难胜塞尔塔 勒沃盼主胜莱万特期待反弹 伯恩利不惧强敌,热刺缺乏稳定性 米兰红得发紫,罗马毫无胜算
第B05版:名家提点 2020-10-26

米兰红得发紫,罗马毫无胜算

张宴飞

张宴飞

知名体育人

AC米兰 平半 罗马

竞彩不让球推荐:3

盘口推荐:AC米兰

意甲第五轮最后一战,领头羊AC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战罗马。积分榜上,AC米兰4战全胜积12分领跑;罗马4战2胜1平1负积7分暂列第九。

上周中米兰在欧联杯客场3比1战胜凯尔特人,新赛季8战全胜。从今年6月13日复赛至今,米兰保持21场不败,成绩为17胜4平。AC米兰本赛季已有10名不同的进球球员,火力分布之广,傲视整个意甲!而最近10场各项赛事,红黑军团都能至少打入2球,这是1964年12月以来的第一次,创造56年来的神迹。对于球队脱胎换骨的变化,主教练皮奥利直言他们在今年1月引进了更合适的球员。今年冬窗期,伊布回归对米兰至关重要,回到米兰后伊布总共出战了24场比赛首发21场,取得16球5次助攻,本赛季4战打进5球,39岁高龄的瑞典人仍是球队第一射手。夏季转会市场上,AC米兰买断塞维利亚中卫西蒙·凯尔、安德莱赫特中场萨勒马克斯、法兰克福前锋雷比奇,租借来布雷西亚中场托纳利,引进挪威边锋海于格。球队主力阵容中,除了伊布、恰尔汗奥卢、西蒙·凯尔外,都是95后。恰尔汗奥卢在上周的训练中扭伤了脚踝,并错过了与凯尔特人的比赛,意媒透露,他每天都来到米兰内洛进行单独训练,球队也在帮助他,试图让他在与罗马的比赛之前复出。

罗马在上周中欧联杯小组赛中客场2比1战胜瑞士年青人,各项赛事3连胜、四场不败。本场比赛保罗·丰塞卡对罗马的首发阵容做出了多达9处的调整,不过他们最终还是顺利从客场带走了3分,“这场比赛我们轮休了一些球员,接下来我们可以专注于联赛中和米兰的比赛。”丰塞卡说。罗马上赛季排名意甲第五,连续两个赛季失去欧冠资格。今夏转会市场上,球队买断曼联后卫斯莫林、阿森纳中场姆希塔良、亚特兰大后卫曼奇尼、佛罗伦萨中场维利特奥特,引进自由身的西班牙边锋佩德罗,租借皇马前锋马拉约尔等。罗马主力阵容除了哲科、佩德罗、姆希塔良外,中后场同样非常年轻,整体实力也有所增强。中卫曼奇尼此前通过个人社交网站自宣感染新冠病毒,但在24日他又通过社交网站正式宣布,他的最后两次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他也立刻结束了隔离,能够出战周末与AC米兰的联赛。

两队上赛季两回合交锋,各自在主场取得胜利。本场比赛亚盘初盘米兰让平半,即时盘部分公司变为主让半球。米兰现在极度自信,近8个主场7胜1平进23球仅失5球;罗马虽状态不俗,但客场面对正处于红得发紫的米兰,基本没有胜算。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