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伦敦德比,热刺主场拒绝爆冷 布赖顿无力抗衡曼城 巴萨浅让杯赛难胜 热刺大胜富勒姆 拜仁杯赛练兵  基尔强硬对抗 皇马恐无心恋战西超杯
第A12版:名家提点 2021-01-13

拜仁杯赛练兵 基尔强硬对抗

沈雷

《文汇报》体育部主任 沈雷

基尔 两球半 拜仁

竞彩让球推荐:3

盘口推荐:基尔

本周中欧洲足坛联赛较少,大部分场次均为杯赛。德国杯十六分之一决赛最后两场比赛将在周二周三举行,其中拜仁慕尼黑将赴客场出战基尔荷尔施泰因。

基尔荷尔施泰因从未出战过德甲,因此与拜仁慕尼黑没有交锋记录。这支来自德国北方的球队自2016-2017赛季重返德乙后一直战绩较为稳定,曾距离升级咫尺之遥。上赛季初,球队将二队主帅奥莱·维尔纳提拔为一队主帅,32岁的维尔纳也成为德国前两级别联赛中最年轻的主教练。在这位少帅的带领下,基尔本赛季表现十分沉稳,长时间高居联赛前两位,球队也一改过去重攻轻守的风格,在攻守平衡上做得较以往更为出色,目前也是德乙失球最少的队伍。

基尔目前队内气氛良好,而且战术默契度很强,全队绝大部分主力均已在维尔纳手下效力了一年以上,吃透了战术思路。新援中只有33岁的巴尔特斯一举成为重要棋子,这位有着丰富德甲经验的左边锋是基尔前场进攻的发起点,也被主帅维尔纳赋予了极大的自由度。基尔最大的目标是升入德甲,这也就意味着德国杯对拜仁一战有重要的参考价值——面对德国最强队时,基尔能不能打出勇气和信心?就此层面而言,基尔不会因为这场比赛的困难程度而放弃。

论实力,拜仁自然远远强于基尔,但“南大王”面临的比赛任务很重,从上周末开始的两周内,拜仁都将一周双赛,球队肯定会在杯赛中对出场阵容有所调整,包括努贝尔、萨尔、罗卡、舒波莫廷等比赛机会较少的球员都很可能获得主力资格,正如该队在德国杯第一轮中所做的调整一样。其实拜仁在德国杯中一向是这样的态度,让更多球员获得实战机会,以最经济的方式获得晋级。虽然上两个赛季拜仁均获得了德国杯冠军,上赛季更是以六战全部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的完美方式夺冠,但这两个赛季在决赛之前的所有场次德国杯中,拜仁全部输掉了亚洲指数。这或许并不是一种巧合。

本场比赛机构开出了客队拜仁让两球半的初始亚洲指数,后势部分机构已降至客让两球/两球半。综上所述,本场比赛看好基尔最多输两球,竞彩让球玩法推荐3。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