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太阳势不可挡,灰熊想赢要靠心理战 火箭动力不足,黄蜂对轰独行侠赢盘 巴萨让球过浅,热刺赢球输盘
第A15版:竞彩提点 2021-01-13
周四竞彩重点场次分析——

巴萨让球过浅,热刺赢球输盘

胡鑫芳

梅西凭借十一粒进球升至西甲射手榜榜首

特约记者 胡鑫芳

本周中足球胜负彩“14选9”再次进入间歇期,我们将为购彩者带来周四的精选场次,并调整为半全场分析、比分预测。本期推荐四场比赛分别有2场英超、1场西超杯和1场英冠。

曼城VS布赖顿

半/全场推荐:胜/平

进球数推荐:2、4

比分预测:1比1 2比2

曼城上周经历了一周双赛,先是在英联杯中2比0完胜同城死敌曼联晋级,周末又在足总杯中主场3比0横扫英冠球队伯明翰晋级下一轮,近期迎来一波六连胜,随着赛程深入,状态越战越勇。此前被确诊新冠肺炎的边锋费兰托雷斯、门将埃德森和小将多伊尔最新检测转阴,都已经回归一线队训练。

布赖顿上周末足总杯第三轮与纽波特激战120分钟不分胜负,最终点球大战打到第七轮才艰难击败对手晋级,球队上一轮联赛主场3比3战平狼队更是跌宕起伏,连续八轮未尝胜绩,目前仅积14分排名倒数第四,只比降级区内的富勒姆高出3分,保级形势不容乐观。主力后腰上一场比赛中犯规领到本季第五张黄牌,本轮停赛无法出战,这对于中场防守来说是一大损失,前锋韦尔贝克,中场拉拉纳以及后卫兰普泰都有伤在身,阵容不整。

数据统计显示,曼城在与布莱顿交手中完全占据上风,最近七次全部获胜,总共打入21球,只丢了两个球,海鸥军团征战英超的这三个赛季全部被双杀。初盘主让两球,大小球给到了三球三球半,感觉客队有球,曼城连胜势头恐怕受阻。

皇家社会VS巴塞罗那

半/全场推荐:平/负

进球数推荐:3

比分预测:1比2

皇家社会上一轮客场2比3不敌塞维利亚,两度落后两度追平,最终输球颇为可惜,球队最近九轮联赛只赢下一场,相比赛季初状态明显下滑,联赛排名也已经跌至第五位。缺席最近两场比赛的主力左后卫蒙雷亚尔在周末恢复参加了合练,入选本场大名单,不过进攻核心大卫·席尔瓦和后卫埃卢斯通多仍然赶不上参加这场比赛。

巴塞罗那上周末客场4比0横扫格拉纳达,连续三场做客全部取得胜利,目前在少赛三轮的情况下落后马德里竞技4分,与皇马之间只剩3分差距,重燃夺冠希望,而且球队18轮联赛一共打进37球,场均进球数超过两个,西甲最多。梅西上一场比赛在第65分钟时因为肌肉不适被换下场,不过根据《马卡报》的消息,阿根廷球星已经恢复训练,出战西班牙超级杯不成问题,主力中卫联赛停赛正好获得轮休,小将莫里巴继续入选本场大名单,赛前热身右大腿肌肉不适的阿劳霍也已经没有问题。

两队在第19轮联赛中已经有过交手,当时巴塞罗那主场2比1逆转皇家社会全取3分,此番易地再战,巴萨初盘仍能让出半球,受注后更是升到半球/一球,盘口相当坚挺,对于近期状态出色的客队倾向明显,竞彩客胜初赔1.55,远低于欧洲平均赔率,客胜跑出问题不大。

布伦特福德VS布里斯托尔城

半/全场推荐:胜/胜

进球数推荐:2

比分预测:2比0

布伦特福德英联杯半决赛中0比2不敌托特纳姆热刺出局,上一轮足总杯主场2比1力克米德尔斯堡晋级下一轮,联赛中已经连续15轮保持不败,最近收获三连胜,整体状态相当不错。主场迎来一波四连胜,场均进球数达到两个,相比之前有了比较明显的提升。不过主帅弗兰克在一周前感染新冠肺炎,虽然没有什么症状,但是处于单独居家隔离状态,本场也无法到场指挥。

布里斯托尔城上周末足总杯主场2比1险胜朴茨茅斯晋级,不过最近五轮联赛足足输了四场,状态比较低迷,此前相当出色的客场战绩最近也遭遇了三连败。初盘主让半球/一球,即时已经升至一球,上盘接近满水状态,竞彩主胜初赔只给了1.43,平负都紧跟欧赔平均值,防范意图不大。

热刺VS富勒姆

半/全场推荐:平/胜

进球数推荐:1

比分预测:1比0

热刺三线作战迎来一波三连胜,英联杯与曼城会师决赛,足总杯也轻松晋级,联赛时隔四轮重回胜轨,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球队目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只落后领头羊利物浦4分。

富勒姆之前因为队内新冠肺炎病例暴发,与伯恩利的比赛推迟,全队都处于隔离状态,上周末足总杯才恢复正常,他们在加时赛中连进两球淘汰了英冠球队女王公园巡游者,晋级下一轮。球队将在三天内接连对阵热刺和切尔西,伦敦德比相继上演,对这支处于降级区内的升班马来说是莫大的考验。初盘主让一球/球半,本场看好主队赢球输盘一球小胜。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