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太阳势不可挡,灰熊想赢要靠心理战 火箭动力不足,黄蜂对轰独行侠赢盘 巴萨让球过浅,热刺赢球输盘
第A15版:竞彩提点 2021-01-13

火箭动力不足,黄蜂对轰独行侠赢盘

湖人VS火箭

比赛时间:1月13日09:00

盘口预测:湖人-5.0

火箭目前成绩为3胜5负,排名西部第14位;湖人目前成绩为8胜3负,排名西部第一位。上一场比赛火箭102比120输给湖人,火箭首发是哈登,沃尔,塔克,努瓦巴,伍德,其首发是施罗德、波普、詹姆斯、戴维斯和加索尔。

本场比赛预计火箭受让5分左右,沃尔因为偏头疼缺席了球队的训练本场比赛上阵成疑,豪斯则是继续缺战因此火箭人员不整。

上一场比赛火箭让哈登打无球,这也是火箭在战术上的改变,在上一场比赛垃圾时间里火箭也演练了没有哈登的阵容。

湖人伤病没有火箭严重,詹姆斯、戴维斯等球员都会出战,湖人在内线的优势太大了,上一场比赛戴维斯上半场8投8中,得到21分,他把火箭内线搅得天翻地覆,火箭没有球员能够限制戴维斯的发挥。

湖人最大的优势是内线,对此火箭无法阻挡,火箭现在状态不稳哈登表现也比较低迷,而且哈登也没有率队赢球的心气,本场火箭还会延续上一场的低迷状态,还是会大比分输给湖人输球输盘。

独行侠VS黄蜂

比赛时间:1月14日08:00

盘口预测:黄蜂+2.0

黄蜂目前成绩为6胜5负,排在东部第六位,上意场比赛主场109比88胜尼克斯。其首发是格雷厄姆、罗齐尔、海沃德、华盛顿以及比永博。独行侠目前成绩为5胜4负,排在西部第七位,上一场比赛主场112比98胜魔术,其首发是约什格林、哈达威、东契奇、克勒贝尔以及斯坦。

本场比赛预计黄蜂受让2分左右,黄蜂在去年12月31日曾客场118比99战胜独行侠,那场比赛东契奇只得到12分和5次助攻,本场比赛黄蜂只要限制住东契奇,他们就有很大可能赢得胜利。

黄蜂现在四连胜并全部赢盘,黄蜂现在的状态非常好,海沃德也承担球队进攻核心的作用,鲍尔也有出色的发挥。独行侠方面最近已经取得了三连胜,球队最近表现也不错,不过理查德森和鲍威尔的缺战对球队还会有一定影响,如果没有人给东契奇更多支持,独行侠想赢球有点难。

本场比赛黄蜂可以限制东契奇,如此黄蜂赢球的可能较大,本场看好黄蜂赢球赢盘。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