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太阳势不可挡,灰熊想赢要靠心理战 火箭动力不足,黄蜂对轰独行侠赢盘 巴萨让球过浅,热刺赢球输盘
第A15版:竞彩提点 2021-01-13

太阳势不可挡,灰熊想赢要靠心理战

老鹰VS太阳

比赛时间:1月14日10:00

盘口预测:太阳-6.0

太阳目前成绩为7胜4负,排在西部第三位,上一场比赛107比128输给奇才,其首发是保罗、布克、艾顿、布里奇斯和克劳德。老鹰目前成绩为5胜5负,排在东部第八位,上一场比赛112比94战胜费城76人,其首发是特雷杨、雷迪什、亨特、科林斯以及卡佩拉。

本场比赛预计太阳让6分左右,太阳本赛季赢球则赢盘输球则输盘,球队在经过三个连续客场后回到凤凰城体力得到了很好地恢复,太阳本赛季还没有遭遇连败,预计本场反弹收获一场胜利的可能很大。保罗打关键战能力很强,他会把握住机会率领球队取得胜利。

老鹰虽然上一场战胜76人,对对手的残阵,而在之前老鹰遭遇四连败,球队状态十分糟糕。老鹰的问题是特雷杨持球影响了球队的进攻,内线的科林斯和卡佩拉都得不到出手机会,对此科林斯也质疑了球队的打法。本场比赛太阳已经调整好状态重新走回正轨,老鹰这边特雷杨打法对球队伤害太大,他很难串联起球队,看好太阳赢球赢盘。

灰熊VS森林狼

比赛时间:1月14日09:00

盘口预测:灰熊+4.0

森林狼目前成绩为3胜7负,排在西部第15位,上一场比赛主场96比88胜马刺,其首发是拉塞尔、卡尔弗、比斯利、戴维斯以及埃尔南戈麦斯。灰熊目前成绩为4胜6负,排在西部第13位,上一场比赛客场101比91胜骑士,其首发是布鲁克斯、琼斯、安德森、克拉克以及瓦兰修纳斯。

预计本场比赛森林狼让4分左右,森林狼这边唐斯本场应该可以出战,这将提升森林狼的内线实力,唐斯回归后森林狼的攻防就可以提升一个档次,他和外线的拉塞尔就可以打出配合。但是森林狼替补表现不是很好,“状元”爱德华兹在上一场对阵马刺的比赛里8投0中状态低迷,森林狼现在缺少好的替补球员。

灰熊方面主将莫兰特,杰克逊都缺战,球队现在缺兵少将,但灰熊依然打得十分顽强,最近两场分别战胜篮网和骑士取得两连胜,可见即便灰熊主将缺战也依然有很强的战斗力。本场森林狼取胜欲望很强,但可能事与愿违,灰熊可利用对手的急躁心态耐心和对手周旋,本场比赛看好灰熊赢球赢盘。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