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菜鸡互啄  塞尔塔不败 阿森纳阵容有厚度 布拉加捏软柿子  格雷米奥追连胜 保级队大爆发 西班牙人主场值得信赖
第B05版:名家提点 2021-10-25

西班牙人主场值得信赖

宋承良

宋承良

资深媒体人

西班牙人 平手 毕尔巴鄂

竞彩不让球推荐:1、3

西甲本周进入一周双赛的节奏,积分榜上情况来看,本赛季三支升班马成绩都非常稳定,其中上赛季西乙第六名的巴列卡诺9战5胜1平3负拿到了16分排名高居第六,上赛季两个直升名额冠军西班牙人10战13分排名第11,亚军马洛卡10战12分排名第12,他们领先降级区至少有五六分优势,短时间内不必担心跌入保级区。

中国球迷最为关心的西班牙人其实是三支升班马中赢球最晚的,他们花了几场比赛重新适应了西甲的节奏,联赛前五轮只拿到3分后,球队第六轮2顺利1比0击败了阿拉维斯拿到赛季首胜,虽然之后做客皮斯胡安0比2输球,但西班牙人在国际比赛日前主场2比1爆冷击败了皇马,国际比赛日后主场再次赢球2比0击败了卡迪斯,上周末做客埃尔切的比赛,西班牙人也是半场过后短时间内打进两球一度反超比分,但可惜最后时刻被对手扳平比分,最终双方2比2握手言和。

由于在西乙联赛就积累了不错的阵容,西班牙人本赛季打西甲阵容变化不大,比森特·莫雷诺主教练也对阵容比较熟悉,不用进行太多的磨合,这可以从他对武磊使用看出,西乙联赛武磊得到机会非常少,但在西甲武磊经常可以得到30分钟替补时间甚至首发,莫雷诺还是认可了武磊在球队打反击战术中快速前插和跑位的特点,当然对于武磊来说,他还是要尽可能把握住有限的机会,争取早日打开进球账户。

上周末,武磊首发半场被换下,莫雷诺对阵容进行了一些轮换,预计梅拉梅德、莫拉内斯、比达尔和梅里达等中前场球员都有望首发进入本场对阵毕尔巴鄂的比赛,球队不会因为一周双赛陷入体能困境,我对于西班牙人本赛季主场还是比较有信心的,他们逼平了“黄潜”,第98分钟被马竞绝杀才输球,最近三个主场又保持全胜。

毕尔巴鄂这段时间成绩也很稳定,赛季至今除了被巴列卡诺爆冷2比1击败外,其他比赛4胜4平保持不败,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他们逼平了马竞和巴萨,上周末主场对阵“黄潜”靠着点球2比1赢球取得了两连胜,毕尔巴鄂本赛季的目标肯定是重返欧战,他们现在阵容比较稳定,劳尔·加西亚、穆尼亚因和威廉姆斯之间的攻击三叉戟也有很稳定的状态。

两队定位还是毕尔巴鄂要高一些,他们赛季至今成绩比起西班牙人来说也更稳定,从数据来看这场比赛是一个平手,相对来说入手毕尔巴鄂总归会更容易,热度在客队这边,我看好主队保平争胜,竞彩稳妥选择胜平。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