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全员拿到“上岗证书” 助力贫困学子逐梦前行 降维打击!留洋球员给力!
第A08版:篮球 2022-09-23

全员拿到“上岗证书”

昨天下午,上海男篮全队参加了新赛季CBA联赛的体能测试。体测内容分别为运动员身体数据测量、限制区移动、3/4场地冲刺、2分钟强度投篮和专项速度耐力考核。根据CBA体测制度的规定,在全队16名队员中,部分球员具有免测资格,其他的所有11名参与队员均通过了体测,拿到了新赛季的“上岗证书”。

与此同时,CBA官方也公布了季前赛的赛程,上海男篮将分别在10月7日和10月8日迎战山西队和福建队,这将是球队赛季前为数不多的适应场地和热身机会。

随着新赛季的日益临近,上海男篮的阵容也趋于完整,目前两位外援富兰克林和梅洛·特林布尔已经结束隔离,正式参与到球队的合练中,而在夏天代表国字号球队征战国际比赛的王哲林和刘礼嘉也同样已经投入到了新赛季的备战工作中,“这几天一直都在恢复状态和体能,另外就是要克服心理上的疲劳。最近已经投入到对抗训练中了,现在距离联赛开始没多少时间了,自己需要尽快去调整。”王哲林说道。

今年夏天,丁彦雨航从山东队转投而来。作为和小丁“相爱相杀”的多年挚友,王哲林自然是张开怀抱欢迎他的加入,“小丁的加盟毋庸置疑对于球队而言,是一个很大的帮助。我们都知道他的能力,能和他成为俱乐部的队友,是以前从来没有想过的事情。这次能有这个机会一起合作,相信我们两个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