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竞彩大联赛第12季 草根擂台赛 队名:红旗飘飘 队名:不会是真的吧 队名:杨浦172 队名:狼之队 队名:金彩博论 队名:黎明曙光 队名:来杯mojito 队名:不知道对不队
第A10版:竞彩大联赛 2022-09-23

队名:来杯mojito

九亭亭知路272号体彩销售店巴萨迷妹

周末比赛推荐:3串1

1.塞浦路斯VS希腊 推荐 负

本场比赛的双方可以说是实力存在着不小的差距,这从双方的世界排名就可以看出来。在本届欧国联的比赛中双方的战绩也可以反映出这一点,希腊在开赛至今的四场比赛中始终保持着全胜战绩,且轰进对手七球的同时未失一球,由此可以看出此次欧国联小组赛中希腊的强大,反观塞浦路斯本次比赛未尝一胜,从这一方面更看好希腊能够取得胜利。

2.西班牙VS瑞士 推荐 胜

作为世界上的两支顶尖球队,在本届欧国联的表现上,西班牙都还未尝败绩,而瑞士却不甚理想,四场比赛输足三场,从这一方面来看西班牙的实力更胜一筹。从双方的交锋记录来看,西班牙更是五轮不败,从心理上和士气上都占据着优势。

3.斯洛文尼亚VS挪威 推荐 平/负

双方过去一共交手七次,挪威赢足了四场,仅仅只输了一场,在欧国联的交锋中挪威更是未尝败绩,由此可见挪威在实力和心理上都是更胜一筹的。从世界排名上看,双方相差了29位,从此可以看出双方的实力存在着一定差距,但是这差距并不是很大。加之挪威本场比赛客场作战,即便挪威的实力略胜一筹,那么也不妨防一个平局更为稳妥。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