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奥萨苏纳硬碰硬无惧塞维利亚 尤文两球低消 盘口调整,机构看好布赖顿 塞维利亚热度不高容易穿盘 榜首大战,基尔做客拒绝输球
第B05版:名家提点 2021-02-22

塞维利亚热度不高容易穿盘

张宴飞

张宴飞

知名体育人

奥萨苏纳 受半球 塞维利亚

竞彩不让球推荐:0

盘口推荐:塞维利亚

西甲第24轮最后一战,奥萨苏纳将在主场对阵塞维利亚。积分榜上,奥萨苏纳积25分排名第13位,比降级区高出4分;塞维利亚积45分排名第4。

上轮比赛,奥萨苏纳客场1比0小胜莱万特,取得西甲两连胜。最近4个主场比赛中,奥萨苏纳2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包括0比0战平皇家马德里。29岁的克罗地亚前锋布季米尔连续两轮比赛打进制胜球,状态火热。布季米尔是去年夏天从马略卡租借而来,上赛季他为马略卡贡献了13粒进球和3次助攻,但没能帮助球队保级。来到奥萨苏纳后,布季米尔在前12场比赛中总共只打进2球,1月24日对阵格拉纳达开始爆发,当场比赛梅开二度,最近两轮又连续取得关键进球。

塞维利亚上周中在欧冠16强首回合比赛中主场2比3不敌多特蒙德,此前在西甲、国王杯赛事中塞维利亚保持了8连胜、7场零封对手,其中西甲5连胜。球队二号射手阿根廷前锋奥坎波斯已经缺阵三场比赛,奥坎波斯在对阵赫塔费的比赛中被对手踩伤左脚踝,后被诊断为左脚踝二级扭伤。本赛季,奥坎波斯各项赛事为球队打进7球并有4次助攻,其中西甲4球4助攻。奥坎波斯缺阵后,顶替其位置的是从亚特兰大转会而来的戈麦斯,这位前亚特兰大队长,本赛季由于与主帅加斯佩里尼矛盾激化,在冬窗转会加盟了塞维利亚。在为塞维利亚出场的4场比赛中,戈麦斯已经取得1个进球。塞维利亚攻防整体比较均衡,锋线上头号射手摩洛哥前锋恩斯内里各项赛事已经打进17球;防线上巴西中卫迭戈·卡洛斯和法国中卫孔德的搭档稳固,两人都受到众多豪门关注。与多特蒙德的欧冠比赛中,从场上技术统计来看,塞维利亚控球率、射门次数、角球数等都占据优势,但无奈哈兰德表现神勇。

两队历史交锋中,塞维利亚已保持对奥萨苏纳7场不败,成绩为6胜1平。本赛季首回合比赛中,塞维利亚主场1比0小胜。本场比赛亚盘初盘奥萨苏纳主场受让半球,即时盘变化不大。塞维利亚最近赛程紧张、欧冠又刚刚输球,而主队近期状态不错,塞维利亚热度不高。实际上,塞维利亚欧冠表现尚可,而且球队板凳阵容深厚,从欧冠比赛来看,替补席有奥利弗·托雷斯、德容、穆尼尔、古德利等,加上过往交锋的绝对优势,塞维利亚有望客场全取3分。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