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奥萨苏纳硬碰硬无惧塞维利亚 尤文两球低消 盘口调整,机构看好布赖顿 塞维利亚热度不高容易穿盘 榜首大战,基尔做客拒绝输球
第B05版:名家提点 2021-02-22

尤文两球低消

木子

竞彩分析师 木子

今天我们选择1场德乙、1场意甲和1场西甲进行推荐。

菲尔特VS基尔

02-23 03:30

推荐:平

本赛季的德乙升级名额之争异常激烈。本轮的最后一场比赛由42分排名第三的基尔客场对阵39分位列第四的菲尔特,两队实力状态都相差不大,谁想取胜都不容易。

本轮波鸿输球让基尔看到了升到第二的希望。赛季至今他们客场6胜4平保持不败,毫无悬念地成为本赛季德乙最擅长客场作战的球队。包括击败杜塞尔多夫、汉诺威,10个客场打进17球仅丢5球,是德乙客场唯一丢球个位数的球队。而菲尔特也是客场成绩好于主场,最近两个主场连续大胜奥厄和维尔次堡踢球者,但5胜2平3负的主场成绩还是算不上出色。

两队往绩基本处于均势,结合他们本赛季的主客场表现差异、极限数据、欧赔走势来看,此役高赔的第一选择应该是平局。

尤文图斯VS克罗托内

02-23 03:45

推荐:让球胜/平

遭遇联赛和欧冠两连败的尤文迎来了赛季中最关键的时刻,如果能迅速找回状态在多线战场依然保持竞争力的话,皮尔洛和球队会得到更多的支持和时间。

联赛客场不敌那不勒斯和欧冠首回合输给波尔图让尤文上下倍感压力,目前已经跌落到积分榜第五的卫冕冠军不仅要在联赛中尽力追赶,欧冠也绝不能接受首轮淘汰赛就出局。好在本轮尤文碰到了22轮只有3胜3平16负的副班长克罗托内,尤文有很大机会能结束连败的势头。

赛季至今,克罗托内客场2平9负,打进9球丢30球,成绩、进球、丢球都是意甲客场最差。仅有的两场平局还都是0比0,对手分别是都灵和乌迪内斯。此役尤文取胜几无悬念,两球低消也问题不大。

奥萨苏纳VS塞维利亚

02-23 04:00

推荐:受让球平

尽管欧冠主场不敌多特,但此前已经各项赛事8连胜的塞维利亚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心态。此番客场出战也有望经济实惠地带走三分。

奥萨苏纳近10轮3胜5平2负表现不俗,其中包括逼平皇马与巴伦西亚,近2个主场接连击败格拉纳达和埃瓦尔,联赛主场4胜3平4负表现中规中矩。而塞维利亚近10轮联赛8胜1平1负,只在客场输给马竞战平贝蒂斯,近7个客场也只有这两场丢分,其他5场甚至只丢1球。

往绩方面,两队近10次交锋塞维利亚8胜1平1负明显占优。结合主队防守端不俗的表现来看,此役高赔不妨看好塞维利亚1球小胜。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