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奥萨苏纳硬碰硬无惧塞维利亚 尤文两球低消 盘口调整,机构看好布赖顿 塞维利亚热度不高容易穿盘 榜首大战,基尔做客拒绝输球
第B05版:名家提点 2021-02-22

盘口调整,机构看好布赖顿

熊冰杰

熊冰杰

新视觉足球解说员

布赖顿 半一 水晶宫

竞彩不让球推荐:3

盘口推荐:布赖顿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4点,2020-2021英超第25轮将迎来布赖顿主场迎战水晶宫的比赛。联赛五场不败的布赖顿即将面对的是一支两连败的水晶宫,主队布赖顿是否有机会在近期防守低迷的客队身上取胜,让我们拭目以待。

保级队布赖顿坐镇主场,目前5胜11平8负拿到26分排名联赛第16位领先降级区7分较为安全,球队本赛季主场拿到7场平局,主场平局率58.3%联赛最高。本轮的对手水晶宫却是本赛季英超客场丢球数超过20个的5支球队当中的一支,客场防守水平属于联赛倒数。主队上轮联赛主场0比0战平阿斯顿维拉,6成的控球率26脚射门无奈对方守门员表现过于出色。球队在不败的同时还击败了利物浦、热刺等英超强队可以说在面对关键比赛的时候能够处理好球队的状态。布菜顿本赛季场均射门9次英超第9多,但是他们25个进球数排名联赛第16位,进攻的效率并不出色。自2017年升入英超以来布菜顿主场3次面对水晶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战绩,但上赛季主场0比1不敌对手。反观水晶宫近2轮联赛全部输球,丢掉5球的同时1球未进,可见球队在没有扎哈的情况下表现非常挣扎。

客队水晶宫目前8胜5平11负排名联赛第14位,拿到29个积分领先降级区还有10分之多。球队冬窗签下的新前锋马特塔近2轮联赛均首发出场,但目前还是没能拿首球。本场比赛布赖顿右边路球员兰普泰与马奇目前依然处于伤病阶段,中卫费特曼可能还将客串右边翼卫,这对于水晶宫来说不失为在右路展开攻势的好机会。对手的主帅波特执教生涯4次交手水晶宫以及面对霍奇森的战绩为2平2负末尝一胜,在心态上明显水晶宫可以放得更开。但是水晶宫在最近一段时间的比赛中表现并不是非常稳定,发挥也不是很好,希望这样一支经验丰富,而且拥有着英超中游水平实力的球队能够尽快找到状态。

本场比赛初盘主让半球,但是后市调整到了半一,两队最近都在输球,然而这支水晶宫目前输球的原因是伤病过于严重,本场比赛他们的缺席人数依然多达八到九人。在阵容方面实在缺少搭配的可能性,指数的调整迎合两队的客观状况,我们宁可相信指数的一个指引方向。综上所述,看好布赖顿获胜。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