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奥萨苏纳硬碰硬无惧塞维利亚 尤文两球低消 盘口调整,机构看好布赖顿 塞维利亚热度不高容易穿盘 榜首大战,基尔做客拒绝输球
第B05版:名家提点 2021-02-22

榜首大战,基尔做客拒绝输球

宋承良

宋承良

资深媒体人

菲尔特 平手 基尔

竞彩让球推荐:0

盘口推荐:基尔

德乙升级区竞争异常激烈,本轮开始前汉堡、波鸿和基尔三支球队都是42分,而排名第四的菲尔特也有39分,同样具备了冲击直升的可能性。本轮波鸿率先出场,但他们做客输给了排名中游的奥厄,汉堡周日晚上打副班长维尔茨堡,赢球可能性也是很大,而菲尔特则是与基尔进行强强对话,这场比赛的结果会对升级区的形势有很大的影响。

两队这段时间状态都还算不错,联赛层面菲尔特最近6场比赛3胜3平,中间有过一段三连胜,击败了奥斯纳布鲁克、奥厄和维尔茨堡这些中下游球队,做客和杜塞尔多夫以及汉堡两支强队交锋,也成功拿到了平局。

不过,上轮和汉堡的强强对话,菲尔特的主力中场赛甘吃到黄牌,将因为累积黄牌停赛,另外一名中场恩斯特两黄变一红下场,两名绝对主力的停赛,对于菲尔特中场的实力来说是一个很严峻的考验。客队也有球员停赛,主力攻击手巴特尔斯上一场和维尔茨堡比赛中吃牌,也无法参加这场关键比赛。同时,主力前锋加尼塞拉能否出场也存在一定的疑问,他已经打进7球是基尔的头号射手。

基尔这段时间还在打德国杯,和达姆的比赛虽然轮换阵容常规时间打平,但靠着点球大战赢球晋级,期间联赛基尔已经连续击败了布伦斯维克、杜塞尔多夫和维尔茨堡,韩国中场李宰城状态良好,是基尔前进的最大助推力,基尔虽然攻击力是前五名球队最差,但防守是全联盟最好的,是联赛唯一丢球数少于20球的球队,这和他们过去两个赛季大开大合的风格有很大的不同。

进攻带来胜利,防守赢得冠军,有了稳固的防守,我相信基尔是升级形势最被看好的,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基尔主场1比3不敌菲尔特,本场比赛两队都是走势强劲,有十足的战意,从机构给出的数据来看,基本上都是平手格局,这样入手主队多少还是有些容易的,回到近期状态和阵容配备,我还是认为基尔会有一定的优势,看好做客不败,竞彩稳妥选择让负。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