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法兰克福乘胜追击桑普抢分保级斗志足 桑普状态反弹客场要抢分 指数对法兰克福支持力度不足 体能、伤病继续困扰曼城 普雷斯顿不怵“领头羊”
第B05版:名家提点 2019-12-02

指数对法兰克福支持力度不足

林炀

林炀

资深体育人

美因茨 平手 法兰克福

竞彩不让球推荐:1盘口推荐:美因茨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3时30分,德甲第13轮最后一场比赛继续展开,美因茨将在主场迎来法兰克福。

法兰克福本赛季阵容缩水,加之受困联赛与欧联杯双线作战,联赛战绩遭到影响,12轮5胜2平5负,目前仅排名联赛第10。法兰克福在11月2日德甲5比1大胜拜仁,导致科瓦奇下课,让拜仁换帅,不过在那之后,法兰克福联赛两连败,分别输给弗莱堡和沃尔夫斯堡。上周中2比1逆转击败阿森纳后,法兰克福止住颓势,还顺手将埃梅里也打下了台,不知会否又来一波颓势?毕竟市场受热之后,场上表现往往下滑。

法兰克福大胜拜仁的同一天,美因茨客场0比8惨败给莱比锡,之后2比3输给柏林联合,球队果断换帅。国际比赛日归来后,新帅比尔洛塞尔首秀,球队状态有所好转,客场爆冷5比1大胜霍芬海姆,而且是在10人情况下取得队史客场最大比分胜利,本轮可继续观察球队是否彻底走出困境。12轮过后美因茨4胜8负排名第14,是本赛季德甲唯一尚未取得平局的球队。

本赛季法兰克福联赛战绩糟糕,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客场打得太差,他们5个客场输掉了4个,仅打进6球,其中5个客场上半场至今尚未开胡,进入状态太慢。不过另一组数据却说法兰克福很擅长打周一的比赛,本赛季他们有5次是在周一进行,取得3胜2平的不败战绩——这说明还是双线作战影响了球队,如果得到充分的休息,法兰克福的战斗力依然不可小觑。

过往三个赛季,美因茨对法兰克福的战绩并不吃亏,算上德国杯,两队共7次交手,美因茨2胜2平3负,其中上赛季联赛主平客胜。

本场开法兰克福让平半中低水起步,后市让步站不住脚跟,目前普遍降为平手中低水的态势,对法兰克福来说保护力度不足。美因茨本赛季尚未取得过平局,也许本场就有望开胡,不妨走个平局。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